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2019中国(南京)广告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10-15 11:48:53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2019中国(南京)广告产业博览会在南京开幕

  3月30日,由江苏省广告协会、南京市广告协会、中国国际商会南京商会、南京亚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皖美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南京)广告产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博览会着眼推进广告产业理念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鼓励广告企业加强科技研发投入,提高广告领域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水平,实现广告产业的质量跨越和技术腾飞,注重内容和形式创新,着力打通广告设计、数码喷印、图文制作、商业标识店招等产业链上下游通道,亮点纷呈。

  亮点一:名品聚集,知名产品企业多。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韩国、意大利、日本、美国、英国、香港、台湾等国(境)内外众多知名广告研究和经销企业,产品高端、内容丰富,为新技术推广和企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欣赏借鉴平台。

  亮点二:品牌优、产品实用、效率高、前景好。本届博览会除了展示户内外广告标标识、展览器材、写真输出设备、墨水、耗材、办公图文设备等传统产品技术和设备外,最吸引眼球的是传统的雕刻设备焕发新的生机。数码喷印数据技术发展势头强劲,需求旺盛,其中UV数码绘喷机可以在承印物表面直接喷印各种图案,代替手工绘图,实现无版、高效、低成本、色彩丰富的即时加工。

  亮点三:绿色、环保展具实现产业可持续性。绿色展具概念的提出和实际运用,关系着会展产业的发展,也决定着广告产业的未来。绿色展具的可拆除性、可回收性、可重复利用性避免了资源、能源的浪费,防止污染产生。在展览会中大力使用绿色展具并逐渐替代以木材料为主的展览工程材料的使用,可以有效推进会展产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亮点四:多项活动同时进行,博览会内容丰富。改变单一办展模式,走多元化多内容办展之路,拓展外延,丰富内涵,增强展会的影响力和生命力。展会期间,同步举办2019新时代广告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2019中国(南京)第二届标识产业博览会,第25届广告新技术、新设备、新媒体、新材料展览会,举行广告业恢复40周年江苏广告行业突出贡献单位、突出贡献个人颁奖典礼,举办江苏广告业40年优秀广告作品展和善为标识产业文化沙龙、绿色会展峰会、店招系统实景模拟、数码喷印及文创产品、活动道具展示等相关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人们奉上一场精美的广告产业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从2019年3月30日—4月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4万多平方米,来自长三角省市6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3.5万多人次参观采购。(新华网 作者 方方 徐冬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