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壮丽70年”大型国庆灯会将在泰州举办

2019-09-30 09:23: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7日,“壮丽70年”泰州国庆灯会新闻发布在泰州凤城河景区举行。泰州文旅集团将在凤城河景区望海楼、桃园举办国庆灯会活动,灯会展出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2月16日,每晚6:30-9:30展出。灯会跨越梅艺节、重阳节、元旦、春节、元宵等节点,是泰州历史上时间跨度最大的灯会。泰州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叶慧莲介绍了灯会方案,泰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卢春燕主持。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壮丽70年”大型国庆灯会将在泰州举办

发布会现场 摄影 陈星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壮丽70年”大型国庆灯会将在泰州举办

新智造实景 摄影 陈星

  叶慧莲介绍,本次灯会利用现代高科技声光电技术,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呈现文旅成果,打造“水天堂,夜游城”这一泰州城市夜游品牌。活动将呈现出“亲民性、文化性、娱乐性、时尚性、历史性”的特性,为泰州百姓推出了优惠票价,在市区专门推出“免费赏灯公交”,以及十多种免费入园赏灯福利。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壮丽70年”大型国庆灯会将在泰州举办

新能源灯组 摄影 陈星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壮丽70年”大型国庆灯会将在泰州举办

新医药灯组 摄影 陈星

  国庆灯会在“望海楼”精心设计的大型灯组,内容以新智造、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电子和泰州市文旅产业特征等为策划思路。同时,桃园设置草雕天鹅、心心相印、昆虫世界、古代戏曲人物等灯组。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壮丽70年”大型国庆灯会将在泰州举办

装扮后的绿植灯组 摄影 陈星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壮丽70年”大型国庆灯会将在泰州举办

梅花渡船 摄影 陈星

  据悉,泰州文旅集团还对两艘画舫分别以梅花、螃蟹进行装扮,作为望海楼和桃园景区间的渡船,配以五彩缤纷的灯光,届时岸上、水上、树上将展现全方位立体式的灯的世界,让光影与水、光影与古建筑有机融合,营造出火树银花不夜天,璀璨灯光映河面的壮观景色,给人带来美的享受。

  据悉,凤城河畔望海楼、桃园两大景区打造的主题灯都是“可换装”灯组。国庆后,将根据不同的节点进行“换装”,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市民与游客,确保灯节期间在每个节点呈现新亮点。

  夜经济,是城市活力的重要指标。泰州文旅集团将助推泰州“夜经济”融入更多文旅元素,激发景区“吸金力”。为此,泰州文旅集团将进一步打造以灯光为特色的夜间旅游聚集区,举办“泰州古乐——海陵十二乐工”夜魅实景演艺秀、桃园码头艺人表演、电音节、文会美食集市、尚任古玩集市、相亲节、早茶文化节、古戏台戏曲展演、茶艺花艺讲座、古代服饰讲座等30多个配套活动,将体验性、互动性和娱乐性有机融合,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力争为市民及游客打造一场集“赏灯、美食、演艺、娱乐、旅游”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文化夜市宴会,增添更多值得市民游客打卡的优质景点。(文 沈杰 编辑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