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中软国际助推企业数字化创新与转型

2019-09-27 19:59: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5日,作为2019年南京金洽会系列活动,中软国际携手南京未来科技城,成功举办一场以“企业数字化创新与转型”为主题的峰会。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软国际助推企业数字化创新与转型

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张彩千致辞 摄影 李杰梁

  在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张彩千精彩的开场致辞后,来自大华股份、优倍电气、金蝶、南大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问题及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解放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居琰以《慧聚新动能 智驱新生态》为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居琰表示,加速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构筑数字经济新业态的核心驱动力。在这个大背景下,解放号以软件众包平台切入,纵向深入软件全生命周期管理,横向拓展政府、园区、企业场景应用,逐渐打造成为软件生态云平台,通过构建数据平台、标准体系、推进大数据应用技术、聚合大数据平台伙伴以及提供最终的解决方案这五层服务体系,全链条聚合大数据技术、服务引擎、生态资源,实现IT普惠供给。

  目前,解放号以南京总部为中心,面向全国推进的“云集”业务,实现政府信息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数字化、集约化管理,打造覆盖政府信息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的服务平台。目前,“云集”在积极向企业方面进行拓展,通过“产业数融加速器”提供企业管家服务,辅助企业信息化建设。

  据了解,解放号云上软件园作为实体园区的延伸,帮助政府和企业间信息互通,推进云上服务与实体园区融合发展。南京云上软件园自落地未来科技城以来,依托中软国际解放号的软件能力赋能园区软件企业,逐步成为了软件企业再次创业的阵地、软件服务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并与未来科技城形成有效互补。目前,南京云上软件园平台入驻企业近500家,招引科技型企业近百家。(文 祖皓 编辑 杨心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