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国平安“平安920”活动掀金融生活消费热潮

2019-09-19 17:45: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中国平安举AI科技之力,集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推出2019年第二次波段式营销活动——“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

  此次“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活动中,中国平安在官网及各专业公司APP上,集中推出上百款优惠金融及生活产品,聚焦客户在“医食住行玩”等生活场景中的金融及生活需求,为广大客户打造一场金融消费狂欢节。与以往不同的,中国平安在“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期间,特别加入了平安AI科技元素及多个金融产品的AI应用功能,同时,客户还将有机会赢取9200颗虚拟钻石及金币奖励。

  中国平安集团联席CEO李源祥表示,推出“平安920”活动,是基于平安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实力,以综合金融产品服务为核心,科技的创新运用为手段,积极满足消费者全面的金融生活需求之举。此次“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为客户带来有趣、便捷的场景式消费体验,也充分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平安科技赋能综合金融的能力。平安将通过不断升级综合金融模式,助力客户迁徙及交叉销售渗透,提升客户价值及公司竞争力。

  中国平安近年来积极推进“金融+科技”战略转型,AI等科技成果不断赋能并应用到具体业务场景,本次活动平安基于深入洞察用户多层面的不同需求,强化AI技术带来的消费体验提升,特地打造“AI理财、AI出游、AI健康、AI国潮”等四大AI主题消费场景,利用AI互动体验游戏,让广大用户在体验AI高科技感的同时,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综合金融消费需求。据悉,此次活动中精选的上百款金融及生活产品,可以让顾客实现线上“一站式购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消费体验方式。

  据悉,“平安920”活动延续了“平安920”活动的“优惠放价”策略,围绕金融消费场景,通过AI科技赋能综合金融,整合平安全金融产品,让利回馈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平安920”活动还推出了“爱国潮”主题板块,推出精选国货潮品及平安三村公益扶贫产品,倡导消费者支持国货和国家精准扶贫事业。此外,活动主会场还设置了AI公益活动站,以“AI不孤读”为主题,展示2019年平安智慧小学的支教成果。用户只要观看、点赞、分享支教风采,中国平安即联合旗下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将相应教学资源捐赠给学校,助力乡村教育扶贫。

  近年来,中国平安围绕综合金融产品和客户体验,成功打造了金融生活消费狂欢节——“108财神节”。2019年初,“108财神节”累计实现销售额达25245亿元,累计购买5.1亿人次;爆款产品销售额超过4727亿元,购买人次超2065万,1月8日当天销售额达到1250亿元。此次“平安920”活动,延续“108财神节”的火爆场面,掀起一股金融生活消费热潮。

  中国平安表示,未来将集中平安综合金融优势,进一步推出更多优惠的金融及生活产品,提升综合金融消费体验,积极打造金融行业产品消费节。 (文 宋巍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