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悦见金陵”南京建邺吾悦广场品牌研讨会举行

2019-09-11 17:41: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10日下午,“悦见金陵”南京建邺吾悦广场品牌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新城商业副总裁钱文虹、新城商业大客户部总经理庞华、新城商业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小娣、新城商业开发事业部南京建邺公司副总经理苗传军和来自全国各地30余位知名品牌及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南京河西商圈发展的新格局,为河西商业未来发展寻找最创新、最专业的路径。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悦见金陵”南京建邺吾悦广场品牌研讨会举行

研讨会现场

  新城商业集团南京区域总经理陈小娣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新城商业在南京的布局版图及2020年即将开业的两座项目——雨花吾悦广场和建邺吾悦广场,并从空间亮点、体验服务、跨界营销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让在场的嘉宾对吾悦未来在南京的宏伟蓝图有了直观的印象。

  新城商业开发事业部南京建邺公司副总经理苗传军则重点分享了南京建邺吾悦广场一系列的亮点设计。项目融入南京传统秦淮文化,首创南京400米室内运河,借助古建筑亭、台、阁、轩、廊、舫概念,打造秦淮灯会、南京印象、金陵舞台概念景观点,更有7000㎡下沉式广场与室内运河相连,建立共享市民广场与乐享空间平台。正所谓,每一座吾悦从前期建筑设计、动线规划、室内空间延展都精心打造,都蕴含着吾悦人梦想照进现实的初心。

  对话互动环节,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与多位资深行业精英围绕河西商业发展这一话题畅所欲言,积极研讨“如何立足河西商圈,跑赢市场发展?”“品牌方有哪些深度合作策略,共同打造华东影响力作品?”两大议题,对河西商圈未来的新发展、新契机提出了多元化的思路和见解。各位嘉宾分享了各自品牌案例,阐述了“定制与社交体验”“提高品牌力、服务力”的商业趋势,“深挖顾客需求,制造不同的场景,让顾客更加便捷高效地购买到所需要的产品”的方向理念。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新城商业副总裁钱文虹表示面临消费者的变化,除了竞争激烈外,面临的机遇更多,建邺吾悦广场目标是做不一样“有情怀、不复制”的吾悦,将携手各品牌商户,致力于成为河西及南京市民最喜欢的购物中心。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悦见金陵”南京建邺吾悦广场品牌研讨会举行

与会嘉宾合影

  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新城商业2018年提出的标杆店计划,集团将全力打造精品标杆项目,而建邺吾悦广场便是其中之一,打造吾悦中的“旗舰”,通过富有竞争力的品牌组合和高品质呈现,达到“跳出吾悦看吾悦,回到吾悦做吾悦”的期许。

  本次商业研讨会对南京建邺吾悦广场的规划策略提供了丰富的创新建议和实践思考。未来,新城商业将持续保持与品牌商户的沟通交流,预判未来市场走势并作出前瞻性决策,与合作品牌共同紧密合作,创新共赢。新城商业也将秉承着“幸福商业”的理念,笃行致远,砥砺前行。(文/图 李雪珂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