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艇进南京溧水 16支世界名校赛艇队竞桨卧龙湖

2019-08-25 17:52: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24日,2019南京(溧水)“一带一路”国际名校赛艇邀请赛在溧水卧龙湖精彩上演,来自国内外14所知名高校的16支赛艇队同场竞技,青年朋友们跨越国界、穿越时空,一起畅谈梦想、共话友谊。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艇进南京溧水 16支世界名校赛艇队竞桨卧龙湖

比赛准备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南京市体育局、南京溧水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京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红,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翊群,江苏省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总会、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等单位代表,以及溧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溧水区政协主席朱克成、溧水区政府副区长张为真出席开幕式。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艇进南京溧水 16支世界名校赛艇队竞桨卧龙湖

国外参赛队伍人员

  此次赛事吸引了牛津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圣彼得堡大学、米兰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14所知名高校的16支队伍共同参与。赛事设置了四人单桨无舵手1000米直道竞速男子组、女子组两个项目,采用预赛、排位赛、半决赛、决赛竞赛规则。男子、女子分别捉对PK,胜者晋级半决赛、决赛,负者进入排位赛争夺。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艇进南京溧水 16支世界名校赛艇队竞桨卧龙湖

比赛现场

  风景秀丽的卧龙湖上,中外学子奋勇划桨,劈波斩浪,经过激烈比拼,米兰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四人无舵手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米兰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代表队分别荣获男子四人无舵手冠军、亚军、季军。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艇进南京溧水 16支世界名校赛艇队竞桨卧龙湖

获奖队伍合影

  据了解,2019南京(溧水)“一带一路”国际名校赛艇邀请赛是溧水体育赛事的创新之作。该项赛事以“健康溧水、活力新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为主题,进一步丰富溧水“春路跑、夏水游、秋户外、冬滑雪”的四季赛事品牌内容,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的多层次、多元化需求。溧水通过举办高水平的赛艇赛事,深入推进“健康溧水”建设,积极打造“健康中国”溧水样本,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搭建青年人体育文化国际交流新平台,充分展现“健康溧水、活力新城”的新面貌。(文/图 姜海俊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