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极宠家全国首店南京开业  推行“领养代替购买”

2019-08-16 18:23: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16日,宠物新零售的代表极宠家首店在南京正式开业。

 宠物行业的4S店落地南京 试营业吸引上万人来打卡

  极宠家首店位于水晶蓝湾4栋,坐落在南京江宁百家湖畔,地铁一号线百家湖站附近,极宠家创始人兼CEO孙斌利用空间组合式创新和跨界的方式,整合宠物行业8大业态,打造了宠物行业会员零售的新模式。

  “极宠家场景化打造了一个涵盖猫犬活体领养、洗护美容、猫犬商品、宠物寄养、宠物医疗、异宠活体、异宠商品、咖啡休闲等8大业态的会员零售店。”孙斌表示,就像汽车行业的4S店涵盖了从汽车销售、零配件到服务反馈等产业链条一样,极宠家的定位就是宠物行业的4S店。

  养宠规模庞大 宠物新零售极宠家备受资本市场青睐

  我国宠物行业虽然已经发展了十多年,但是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还处于行业发展初期,由于整个宠物行业份额的局限性以及各个城市宠物市场的不均衡性,加之市场运营者经营能力的参差不齐,造成目前国内零售行业整体水平偏低。

  当前快速拓展的宠物市场与参差不齐的宠物运营现状,给宠物新零售提供了重要的机会。极宠家的母公司云宠智能在2018年四个月内完成两次融资。云宠智能已经和天猫、苏宁易购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旗下新零售品牌极宠家已经在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上线,在南京已经成功拓展了20多万的粉丝,建立了400多个宠主社群。

  极宠家正着手打造和输出宠物行业五星级的服务内容,重新定义国内宠物服务行业的服务标准,在门店管理和用户体验方面已经比肩甚至超越国外宠物行业水平。(文 陈超然 编辑 陈莉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