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面对强敌顽强拼搏 江苏姑娘遗憾摘2银

2019-08-14 11:21: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编:程茜    

  原标题:【二青会射箭】面对强敌顽强拼搏 江苏姑娘遗憾摘2银

  8月13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箭比赛继续在阳泉射击射箭馆举行。当天进行的是体校甲组女子反曲弓团体赛(70米) 和体校乙组女子反曲弓团体赛(60米),江苏射箭队夺得两枚银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_meitu_2

  代表江苏射箭队出战的这两支队伍均来自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其中甲组女子参赛运动员为杨嘉潓、檀伊凡和杨晓蕾;乙组女子参赛运动员为向欣悦、陆莹莹和李明星。值得一提的是,甲组杨晓蕾在此前的个人赛和混合团体赛中摘得两枚金牌。

  当天这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在1/8淘汰赛、1/4淘汰赛和1/2淘汰赛中均发挥出色,先后挺进最后的决赛。乙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队,双方战成平局进入附加赛,尽管最终不敌对手屈居亚军,但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引来现场的赞叹。

  甲组的金牌争夺战是在大雨中进行。江苏3名队员先后在大雨中射出了10环的成绩给对手施压,场面也变得异常焦灼,最终双方战成平局进入附加赛。遗憾的是,江苏队在附加赛最后关头仅仅以1环的微弱差距不敌对手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队,与冠军失之交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_meitu_3

  作为二青会射箭赛场上的“双冠王”,今年19岁的杨晓蕾已经从事射箭训练8年。她曾在2018年获得射箭冠军赛个人淘汰第五名,奥林匹克淘汰赛混合团体第一名,今年又获得射箭冠军赛团体淘汰第二名、混合团体淘汰第三名等佳绩。

  “赛场上非常专注,到了场下就是一名开朗的女孩。” 在江苏射箭队领队高扬眼中,杨晓蕾基本功扎实,心理素质较好,尽管当天比赛失利,但对她的总体表现是满意的。“这次参加二青会夺得两金一银已经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更重要的是,晓蕾通过比赛战胜自我,得到了更多的锻炼。”

  江苏射箭队在天津全运会后,着力培养年轻的队员,完成新老交替,通过两年的科学训练,年轻运动员们进步很快。“尤其是以00后为代表的甲组队员,目前的实力水平在全国同年龄段运动员中处于第一集团。” 高扬表示,这次比赛姑娘们基本发挥出正常水平,面对强敌也展现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

  赛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探望慰问了队伍。他对江苏射箭队员们在赛场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江苏网 记者 徐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