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连云港青源水务公司女子班组美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

2019-08-14 18:09: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张全广):在连云港市赣榆城区,有这样一个备受广大市民夸赞的女子班组。她们虽然没有取得出类拔萃的成绩,没有惊世骇俗的壮举,但却凭着一颗不平凡的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高效高质、执着追求,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人生价值,让自己的人生在平凡中秀出了精彩。她们就是连云港市青源水务公司客服、营销女子抄收班的姐妹们。

  女子抄表班由9人组成,她们平均年龄只有38岁,这支年轻的女子抄表班担负着城区用户的抄表、查表、断水、送水工作,任务繁重而琐碎,不允许出现一丝差错。抄表姑娘们凭着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对辖区内7万多块水表按月查抄一次。用户的水表大多数都埋在地下的表井里,每只表盖约重10斤-20斤左右,她们要把这些井盖一一挪开,有时还要用铁锨下挖地面几十公分深才能找到水表,一个工作日下来,等于搬掉1吨重的生铁。而对从南到北,从东到西遍布城区的各个角落的水表,她们仅仅靠一辆电瓶车,行程20公里,她们就是这样反反复复,其忙碌与辛苦可想而知。

  炎热夏天,她们为了避免火辣辣的太阳,抄表姑娘们凌晨5点就骑上车子出发了,寒冬腊月天,他们顶风冒雪默契默默地履行着职责。每当节假日来临,她们为了能够准确完成抄表任务尽心尽力,毫无怨言。在抄表中,她们还敢于充当铁面无私的“黑包公”,对那些私自调表,更改表码的用户绝不手软。在工作中,抄表姑娘们还乐于为用户服务,及时帮助排忧解难,如抄表班的姐妹们在抄表的同时还积极向用户宣传供用水方面知识,面对面接受用户的咨询,对用户提出的一些用水问题耐心、细致解答。 

  客服中心营业班,同样是一个倍受广大市民欢迎的女子服务窗口。客服中心营业班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直接关系到公司的声誉和形象,每天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交纳水费的用户来往不断,面对有情绪的用户,女同志们每每遇到这种情况,真诚的服务,耐心的解释成为她们的第一选择。有时面对一些不讲道理,语言恶劣的用户,她们总是把委屈留在心中,把眼泪留在眼里,把温暖和热情送给大家。

  在日常工作中,营业厅的女同志们严格按照制度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围绕着“建一流队伍,创一流服务,树一流形象”的工作目标,倡守着“没有表扬就是批评,没有创新就是过失”的理念实现着她们人生价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