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京五桥红利兑现加速 全面升级江北

2019-08-12 18:29: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自从2016年7月发改委正式批复同意建设五桥开始,这座桥梁的每一步进展都会引起南京市民的密切关注。最近,期待已久的长江五桥又传来好消息,五桥工程已经开始桥面施工阶段。

  五桥通车后,作为串联河西与江北的主动脉,五桥板块直接受河西利好全面辐射,双都会红利于此交汇,五桥板块丰盛配套加速兑现,两岸资金、繁华快速汇流,板块价值飞升指日可待。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五桥红利兑现加速 全面升级江北

效果图 供图 龙湖集团

  一桥河西芯 五桥板块升级区域置业热土

  作为唯一一个与河西CBD隔江相望的板块,长江五桥加持的便捷交通下区位优势更为凸显。随着长江五桥(预计2020年建成)的加速推进,五桥板块成为唯一一个既坐享河西发展红利,又享江北发展利好的板块。

  城市配套的逐渐完善,板块价值陆续释放,五桥板块逐渐成为购房者眼中置业热土。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五桥红利兑现加速 全面升级江北

示意图 供图 龙湖集团

  “CBD+CLD(CentralLivingDistrict,中央生活区)”精英生活 一桥坐拥两岸繁华

  南京·长江五桥通两岸,催生城市繁华。一桥九里直通璀璨河西CBD,即刻执掌奥体中心、保利大剧院、鱼嘴商务区等繁华万象。一岸五桥板块,位居国家级新区江北,坐拥“三区一平台”都会规划,崛起比肩国际的城芯CLD,现代化城市配套超凡集萃,五桥潜力价值无可限量。颐和九里,居于五桥口,接驳南京长江第五大桥,一岸CBD,一边CLD,为匹配城市精英身份而来。

  25万方城市宜居大境 4.0主城精妆洋房升级未来

  将繁华与生活,品位与自然有机结合,融入生活的气息和艺术的气质,是颐和九里的向往和追求。约25万㎡九境生活大城,1.8超低容积率,写尽匠造洋房的纯粹低密。历经匠心锤炼,从1.0别墅洋房至2.0生态度假型洋房,再至3.0城市资源型洋房,迭代升级,严苛标准甄选取材,现代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成就4.0精工洋房。超40m宽阔楼间距,主城稀贵,实力洋房。(文 孔淑慧 编辑 陈莉莉)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五桥红利兑现加速 全面升级江北

128㎡样板房实景图 供图 龙湖集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