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陕旅集团以文旅促进民心沟通 携手江苏共同发展

2019-08-09 19:34: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8日, 2019心随陕旅•行知华夏——江苏(南京)旅游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陕西—江苏”文化旅游产业合作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了两地在文旅产业的共同发展。

(供稿 旅游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陕旅集团以文旅促进民心沟通 携手江苏共同发展

2019心随陕旅•行知华夏——江苏(南京)旅游推介会开场表演 供图 陕旅集团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大彤、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徐遁华、陕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出席此次推介会。

(供稿 旅游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陕旅集团以文旅促进民心沟通 携手江苏共同发展

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进行发言 供图 陕旅集团

  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在发言时表示:“陕旅集团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集团正在从一个传统的产业集团转变为投资集团,目前陕旅集团的资产规模240多亿元,销售收入和净资产相当,这是一个漂亮的成绩。陕旅下属有九个景区涵盖了中华千年文明,通过了解陕旅旗下的景区,游客可以充分感悟‘心随陕旅•行知华夏’这句广告词的独特内涵。”

(供稿 旅游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陕旅集团以文旅促进民心沟通 携手江苏共同发展

仿唐乐舞表演 供图 陕旅集团

  女皇登基,司礼官宣旨,仿古风格迎宾仪式拉开了整个推介活动的序幕。推介会期间,陕旅集团带来的精彩歌舞让江苏人民体验了一把老陕的优雅与粗犷。华阴老腔的粗犷豪放、陕北民歌的大气磅礴、仿唐乐舞的优雅、旅游演艺的华丽,众多元素构成了一个展示陕旅的窗口。骊山脚下,西安事变拯救民族危难促进和平统一;壶口观瀑,黄河大合唱气吞山河重塑抗战精神;三亚椰海,红色娘子军实景影画勾勒热血战火,精彩的展演配合激动人心的微信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推介活动以“演出+推介”形式开展,将景区特色和演艺节目的经典段落相融合,让会场的观众不去陕西都能零距离地接触陕西经典旅游元素,感受陕西的古朴与趣味。

(供稿 旅游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陕旅集团以文旅促进民心沟通 携手江苏共同发展

华阴老腔表演 供图 陕旅集团

  据介绍,陕旅集团共有10台大型实景演艺节目在中国大地上常态化演出,上千人的演出队伍,都是陕旅集团自己的职工,这是陕旅人在旅游文化方面的探索。陕旅集团旗下中金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陕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及西安旅游发展基金管理人,参与了“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签约仪式。陕旅集团与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的携手对于促进苏陕两省未来在文旅方面的合作具有重大意义,这也是陕旅集团与江苏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

(供稿 旅游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陕旅集团以文旅促进民心沟通 携手江苏共同发展

2019心随陕旅•行知华夏——江苏(南京)旅游推介会与会人员大合影 供图 陕旅集团

  通过这次心随陕旅•行知华夏南京旅游推介活动,必将推动苏陕两省间的旅游交流活动迈上新台阶,共同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 周芊 编辑 陈小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