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卢米埃苏州金鹰影城LD PLUS厅全新升级

2019-08-09 15:59: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8日,卢米埃苏州金鹰影城举办了LD Plus厅升级仪式,在原有LD厅基础上新增RealD终极银幕,将为苏州影迷开启全新的高品质观影新体验。

  活动现场重量嘉宾云集,卢米埃影业CEO胡其鸣、卢米埃影业总裁邵征、RealD亚太区销售及业务发展总监徐瑾、苏州金鹰购物中心总经理室沈桦、苏州电影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江林会长、苏州电影业协会副会长、放映发行分会会长陈丹共同为新影厅揭幕。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卢米埃苏州金鹰影城LD PLUS厅全新升级

卢米埃影业CEO胡其鸣现场致辞

  作为聚集全球影院设备科技之大成的品牌影厅,卢米埃LD厅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响系统、RealD 3D放映设备、巴可(Barco)放映机、重低音震动高级座椅等有机融合,让观众仿佛置身电影场景之中,亲历正在发生的故事。通过持续加深与长期合作伙伴RealD的合作,LD厅也全新升级为LD Plus厅(又作“LD+厅”):在LD厅基础上新增RealD“终极银幕”(RealD Ultimate Screen),带来更逼真、更舒适的观影体验。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卢米埃苏州金鹰影城LD PLUS厅全新升级

嘉宾为新影厅揭幕

  RealD终极银幕是面向未来的革命性银幕技术,采用纳米微孔技术,微孔越小,银幕的画面质感越好、越细腻;光反射率大幅提升,其可反射的光高达约92%,大约是普通金属幕的1.85倍(100%的反射率就是一面镜子);精准制造工艺让银幕亮度增加的同时保持均匀度不打折,观众能从同一画幅里看到更多内容,并让影厅的任一座位都能得到更好的观影体验;相较于普通金属幕100:1的立体对比度,终极银幕拥有高达1000:1的立体对比度,是普通金属银幕的10倍,真正做到无“鬼影”,畅享高品质的3D影像。(文/图 李思妤 编辑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