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高职注册入学8月7日开始

2019-08-06 11:42:32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高职注册入学7日开始 计划招生24391人

  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将于8月7日开始。面向普高学生注册入学试点院校共有69所(公办48所,民办21所),共投放招生计划24391人。

  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其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文凭以及就业政策等均与统一录取的考生相同。

  凡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未被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考生,均可申请注册入学。考生须凭本人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等自行上网完成注册入学申请,并对本人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考生须妥善保管好本人的密码和动态口令卡,因密码或动态口令卡遗失造成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注册入学录取工作不再划定统一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试点院校根据学校专业设置、学科特点、培养要求以及江苏省生源结构等实际情况,对考生的学业成绩等提出要求,包括高考分数、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高中阶段学习成绩等。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将严格依据招生章程开展,并接受考生和社会的监督。

  2019年江苏省高职(专科)院校注册入学工作安排在8月7日至8月11日进行。第一轮8月7日至8月9日,第二轮8月10日至8月11日。注册入学均须通过省教育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预录取、计算机匹配录取三个过程。 (新华日报 作者 王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