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发布“产业赋能计划”

2019-07-31 09:03: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30日,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在南京未来科技城发布“产业赋能计划”,国际化孵化器面向全球海选300个创业项目,产业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

  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产业赋能计划由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亚信集团、南京-亚马逊AWS、创业黑马等联合打造,旨在构建开放、合作的企业成长、产业升级生态服务圈。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调研员黄垠中出席并致辞,亚信集团高级副总裁、亚信云CEO张晋,来也科技董事长兼CEO汪冠春以及投资人、创新创业代表、媒体代表等100人参加。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发布“产业赋能计划”(列表页标题)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发布产业赋能计划

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调研员黄垠中

  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调研员黄垠中表示,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是南京未来科技城贯彻落实“121战略”打造江宁区创新名城核心区的示范之举,期待“赋能计划”能吸引、挖掘、锁定优质项目,做好赋能加速工作,促进云产业的集聚壮大。希望各位投资人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初创企业的发展,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也将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发布了“产业赋能计划”全年系列活动排期,包括9座城市,12场DEMODAY“沙龙+路演”巡回活动、1场创业公开赛、4场VC联盟挑战路演、1场云信息产业峰会等多种活动。丰富的活动类型,打破了传统的企业单一对接模式。该计划还将通过研讨会、项目路演、辅导培训、投融资对接等形式,加强企业交流,促进高成长企业落户南京未来科技城。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发布“产业赋能计划”(列表页标题)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发布产业赋能计划

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运营总监吴难

  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产业赋能计划将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成长加速服务政策,包括项目孵化、企业加速、空间场地支持、上云补贴、培训、导师创业辅导、媒体曝光、市场合作,以及海外资源等。值得一提的是,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企业,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将提供总额110万的奖金支持。

  据了解,产业赋能计划面向全球征集300个创业项目,流程分为全球项目海选、VC投融对接、新星优选、政策匹配、落户南京-亚马逊AWS联创中心五个环节。落户项目将对接政府政策、技术、市场、空间、资本等多维度资源,助力企业快速成长,推动城市产业升级。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发布“产业赋能计划”(列表页标题)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发布产业赋能计划

聘书颁发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后,活动现场举行了首期DEMODAY,点石资本创始合伙人任重、青创伯乐创始合伙人总裁余柏文、伯藜创投管理合伙人秦志勇、亨嘉资本副总裁杨世锦四位投资人成功被聘任为VC投资人联盟导师。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贵州、山东、苏州等地的9家企业参加项目路演,项目覆盖了人工智能、AR/VR、产业互联网等领域。

  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运营总监吴难表示,针对项目成长加速,联合创新中心将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基于AWS的云技术培训、业务及技术辅导,让传统企业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充分利用AWS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丰富的技术和服务,实现加速创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快速实现全球IT部署的目标。

  为了进一步打造完善的创业生态,江宁区政府与亚信云将联合组建10亿元的产业基金,培育一批优秀初创企业达到上市标准。同时,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还将吸引一批国内外著名VC和投资机构,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战略辅导与投资服务。(文/图 张棚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