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东南半决赛开赛

2019-06-22 17:14: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韩小强):6月22日,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南半决赛在苏州举行。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和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和姑苏区科技镇长团共同承办,苏州姑苏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姑苏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姑苏区平江新城管委会协办。

(在文中作了修改)(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东南半决赛开赛(条目标题)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开赛

姑苏区区长徐刚发表致辞 摄影 韩小强

  开幕式上,姑苏区区长徐刚和复旦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复旦学院本科生院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应质峰分别致辞,360公司伏尔甘(Vulcan)团队负责人、漏洞挖掘利用主任专家古河介绍了其安全团队。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将进一步为培养和选拔信息安全人才、促进苏州企业与安全人才的对接提供了重要途径。

  本次竞赛是为了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信息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

  分区半决赛采用开放命题形式的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由创新安全应用开发、安全应用攻击破解、安全应用漏洞修补三个环节构成。

(在文中作了修改)(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东南半决赛开赛(条目标题)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开赛

参赛选手在进行比赛 摄影 韩小强

  在创新安全应用开发环节,赛队根据技术委员会发布的应用场景开发功能与特性需求,选择其中一个场景,开发出符合要求的安全应用,并预设创新性的网络安全挑战,构建出靶标环境,具体场景需求、功能接口、提交靶标要求由技术委员会另行发布。赛队提交靶标环境后,由技术委员会进行测试,根据通过功能特性测试的比例,给出功能实现度评价。技术委员会对参赛队伍提供的脚本进行预设创新性网络安全挑战测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