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报名通道开启

2019-06-05 17:43: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5日,“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全球报名通道开启新闻发布会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召开。

  据悉,本次大赛由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南京江岛环境科技研究院承办,以“发现·水科技创新力量”为主题,旨在挖掘全球极具价值的创新技术及团队、实现创新技术的应用与市场开拓。

  新闻发布会由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慧主持,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建中介绍了全岛产业支持政策,江岛环科院副院长程炎娟阐述了大赛举办的目的和宗旨,介绍了参赛对象、大赛赛程、评选机制和大赛奖励。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报名通道开启

发布会现场 摄影 顾红艳

  南京一直以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为目标,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和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而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为深入推进“绿色南京”建设,以生态科技、智慧低碳、国际化为发展方向,积极践行“生态先行”的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水科技产业的低碳改造和绿色升级,建设“世界一流、国内顶尖”的水科技产业集聚高地。

  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发展目标,“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资源平台,以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水科技创新创业生态为核心,以南京市和建邺区政府政策为引导,联合专业评委导师,有效整合全球水行业尖端技术创新资源,发掘极具价值的创新技术及团队,打造以服务新技术研发和示范为目标的创新平台,进而实现创新技术的应用与市场开拓。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报名通道开启

江岛环科院副院长程炎娟 摄影 顾红艳

  据悉,大赛面向技术/产品已通过示范验证并具备一定产业化能力(优先考虑)的国内外企业或技术团队,重点聚焦污水处理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市政污水深度脱氮、污泥处置与资源化、管网检测与修复、流域治理、能源与资源回收以及智慧水务(软/硬件),包括提供工艺包、核心设备/技术、系统解决方案、新材料等范畴。

  本次大赛于2019年6月5日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至8月15日。经过初筛、专家评审、复审等环节最终确定晋级决赛的15支代表队将于2019年9月-10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和线下指导,10月中旬在南京迎来“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决赛与颁奖,届时第四届国际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将同期举行。

  本次大赛的奖励价值共计50万美金,参赛项目团队通过现场路演的方式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奖励形式包含现金奖励和生态岛示范项目合作的奖励。落地项目合作方面,可以获得南京市建邺区市产业政策支持、优先获得创投基金扶持、优先低成本入驻科技岛等福利。(文 戴宏静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