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广发银行发力航旅金融 跨界整合营销再提速

2019-06-04 13:51: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广发银行整合优势资源及高端服务,瞄准航旅客户,推出融合金融、航旅综合服务的财富借记卡。目前,广发银行已推出南航财富卡及凤凰知音财富卡,覆盖国内多家航空公司。

  广发银行与航空公司跨界牵手,以航旅财富卡为切入点,为客户提供涵盖金融和航旅的一揽子综合服务。航旅财富卡为达到相应等级的客户提供各项专属权益,包括全球ATM取现免手续费、近40项常规手续费减免、办理高端信用卡年费优惠等。为满足商旅客户需求,航旅财富卡整合航旅周边产品服务,全力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涵盖机场停车、餐饮、贵宾厅、快速安检等。在广发银行手机银行和网银专区的“优惠购”频道,客户可以便捷随心兑换各类权益。

  发力航旅金融,推出航旅财富卡,广发银行有自己的经营思路和发展策略。据广发银行总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张华介绍,2018年广发银行联合西南财经大学,在全国23个城市开展市场调研,制定了“细分客群、精准服务”的经营策略,借助大数据技术的应用推广,搭建基于客户画像、客户标签管理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做好对投资理财产品的选择与配置,实现“比客户更了解客户”。

  张华说:“我们按照客户画像、金融及非金融服务偏好,将客户分为航空、车主、女性、跨境、长者等细分客群,持续打造包括客群细分服务、大数据精准服务、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及增值服务体系在内的客户分层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及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需求。”广发银行通过开展交叉营销,不仅为客户带来综合金融服务新体验,更直接带动了中、高端客户迁徙的力度,实现了特定场景下的批量获客,为经营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据了解,近年来,广发银行深耕跨界合作,自中国人寿入主广发银行以来,“银保协同”成为广发银行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广发银行充分利用中国人寿的销售网络、客户资源、机构网点、资金和投资管理能力,持续强化“银行+保险+投资”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推动“银保协同”战略的实施中,广发银行在异业结盟、交叉营销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打造了行业新的样本。在继续推进“高质量协同、系统性协同、可持续协同”的基础上,广发银行开始了更高水平“引进来”、更大步伐“走出去”的大胆尝试。

  张华表示,未来广发银行还将在资源整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垂直深度、特定场景的开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带来更多服务。(文 沙天意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