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万州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5-29 11:56:31    来源:南京日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南京万州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召开 蓝绍敏卢勇出席

  5月28日,南京万州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南京市市长蓝绍敏,重庆市万州区区长卢勇出席。 

  南京市与万州区开展对口支援以来,围绕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科技支援、智力援助、移民小区帮扶等各个领域,沉底推进、精准帮扶,合作共进、互利共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万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了南京贡献。座谈会上,南京万州两市区分别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推进情况。 

  蓝绍敏对万州区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南京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动城市能级提升、创新驱动发展、产业地标打造、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近年来,万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快打造长江上游“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动能加速集聚、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全区干事创业氛围愈发浓厚,我们为万州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万州区干部群众主动作为、奋发进取的精神值得南京学习。 

  蓝绍敏表示,南京将把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决策部署,更大力度做好脱贫攻坚和对口支援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真情支援、精准支援、持续支援。全面提高扶贫协作精准度,坚持聚焦聚力、精准施策,扎扎实实落实一批项目、办好一批实事,助推万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提高产业合作匹配度,在招商引资、特色产业发展上加强协作,积极开展项目对接、企业合作、开发园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全面提高民生帮扶满意度,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对接、教育援建交流、卫生结对共建,更好地惠及市民群众。全面提高交流合作紧密度,继续加强与万州全方位的交流和对接,深化人才互动、文化交流、开放合作,为对口支援工作赋予更加广泛的内涵,推动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卢勇对南京给予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南京真情支援、倾力支持,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地三峡库区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做出了重要贡献。万州将学习借鉴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建好、管好对口支援帮扶项目。希望南京进一步加大产业、科教等方面的支援力度,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区域共同发展。(南京日报 记者 刘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