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淘屏燎原行动峰会暨淘屏联盟交流会举办

2019-05-27 17:36: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26日,由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江苏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泰州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智慧建设 融合发展”2019淘屏燎原行动峰会暨淘屏联盟交流会在泰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淘屏联盟成员代表、知名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共同分享淘屏发展成果,深入探讨燎原行动的发展战略。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淘屏燎原行动峰会暨淘屏联盟交流会举办

2019淘屏燎原行动峰会暨淘屏联盟交流会现场

  在媒体碎片化的时代,媒体需要渗透到城市人群的生活场景。对此,淘屏联盟副理事长、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黄志雄表示,淘屏以“互联网+”思维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以数据驱动的生活场景媒体,通过双屏“线下屏幕+线上手机”内容传播形成多维流量入口、获取数据,帮助商家将品牌信息高效触达受众。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淘屏燎原行动峰会暨淘屏联盟交流会举办

与会人员体验淘屏生活场景媒体

  在随后的会议中,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市场发展中心孟鑫就“淘屏跨入智能时代”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淘屏的创新模式。他表示,淘屏的创新模式以强大的智能技术为基石,建立了以淘屏网(淘屏App、淘屏GO)、合伙人网络、终端网络为核心的三位一体体系,从电梯场景作为切入点,逐步覆盖各种生活场景,并通过生活场景媒体直达全国三四五线城市市场。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淘屏燎原行动峰会暨淘屏联盟交流会举办

二十二城·淘屏联盟签约仪式现场

  “当下市场的饱和,一线城市广告市场增长乏力,三四五线城市将成为下一个市场增长点。”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市场发展中心吴少仪讲道,淘屏在成功完成全国百城布局的阶段性战略目标后,将通过燎原行动以现有市场辐射和带动周边城市发展。在活动现场,淘屏联盟宣布与22个城市签约,至此淘屏联盟成员已增至153个。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淘屏燎原行动峰会暨淘屏联盟交流会举办

深圳市政协委员、淘屏联盟理事长、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江怀发言

  深圳市政协委员、淘屏联盟理事长、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江怀先生表示,淘屏将全方位融合多种生活场景,多渠道汇总数据到人工智能平台,通过数据驱动简化交易流程、提高点位选取质量、提高消费转化率等,帮助商家实现从内容传播到内容消费的高效转化。(文/图 葛飞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