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第三届华糖夏交会将于6月11日在南京开幕

2019-05-21 16:23: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11日-6月13日,2019(第三届)华糖夏季糖酒精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夏交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南京糖酒会,精彩三载

  夏交会由糖酒食品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商务平台机构华糖云商于2017年创办,旨在于行业转型阶段搭建一个厂商交流发展的平台,使厂商能够更好地预判未来,赢得发展。历经三载,在夏交会的舞台上已有近千家品牌型企业登台展示,其中,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郎酒等名酒企业,达利、米老头、洽洽、雅客、来伊份等一线食品企业都连续两届在夏交会上精彩亮相。

  除生产企业外,还有数万家经销商参会选品,实现合作共赢。在夏交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的智业大咖、优秀经销商代表、电商平台高管等做同步主题演讲,让参会者能够在产品选择、行业信息、发展趋势、实战操作等方面都能有诸多交流和收获。 

  (供稿 节庆会展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第三届华糖夏交会将于6月中旬在南京开幕

  八大核心品类,参展产品极为丰富

  据了解,2019夏交会布展面积突破30000㎡,400余家企业布展招商,上千款年度新品集中亮相。产品涵盖饮品、酒类、创新食品、茶叶、农特、食材、进口类、设备及服务链资源等八大核心品类,规模更大,品类更全,产品更新。展厅设置有中国名酒馆、中国食品馆、中国饮品馆、中国名茶馆、中国味道馆等五大核心展馆,并设置综合会议区和互动专区,展会规模空前。

  (供稿 节庆会展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第三届华糖夏交会将于6月中旬在南京开幕

  三大主题峰会,致敬品牌新时代

  2019年,中国食品产业的奋进创新,塑造了无数行业典范,开启了产业标志品牌的新时代。本届夏交会以“荣耀七十年,品牌新时代”为主题,以品牌为主线,总结梳理建国七十年品牌发展足迹,推动行业发展新进程。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大会一大亮点是由华糖云商发起主办的“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发布大会”如今已正式开启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大会期间揭晓,并在现场发布《建国七十周年中国糖酒食品产业品牌成就报告》。届时,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领军品牌、坐标品牌、新锐品牌的企业家会亲临现场共同回顾建国70年来品牌的成长历程,并共同展望中国糖酒食品品牌的未来发展机遇。

  面对新一轮的市场变化,2019夏交会创变加速,全面为糖酒食品行业人士提供洞察行业的舞台。本届夏交会同期举行“HOT100新品大赏盛典”“新商业百家讲坛”主题峰会,既有行业标志品牌在舞台上熠熠生辉,也有针对百款热门创新产品的鉴赏与发布,还有渠道百商讲师的案例分享,所以众多厂商对夏交会的举办充满了期望。

  大会在即,经销商参与热度高涨

  本次夏交会预计参会经销商规模将达3万家,以南京为中心,重点辐射江苏、山东、安徽、河南、河北、浙江等重点省份。

  (供稿 节庆会展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第三届华糖夏交会将于6月中旬在南京开幕

参会经销商代表相互交流

  饮料行业国家级专家张卫泽说:“华糖云商做了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就是为行业发展提供了积极交流展示的平台,正能量满满。”珠峰冰川中国区营销中心执行总裁黄穗海表示,夏交会给厂家和经销商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为高成长性企业和品牌进军全国化奠定坚实的根基。同时,浙江杭州经销商李总表示,一直以来,华糖云商主办的活动产品优质,课程精彩,大咖云集,每次在产品和经营管理方面都有收获,期待在6月份的夏交会期间能结交更多的朋友,发现更多的财富机会。

  过去两年,夏交会与万千厂商共同见证品类崛起,见证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也一同见证大量创新品类和创新公司的崛起。2019夏交会将继续发挥展示产品、交流思想、研讨趋势的作用,为糖酒行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文/图 段大彬 李东鹏 刘翠娥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