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2018年执行人民行政策情况“A类”评级

2019-04-30 16:16: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对江苏省级及南京主要银行业金融机构2018年执行人民银行政策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最高“A类”评级。

  认真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获主管部门发函表彰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积极上报涉嫌洗钱的重点可疑交易线索,协助侦查和司法机关侦破、审理涉嫌洗钱犯罪案件,在2018年“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转移赃款专项行动”和“打击骗取出口退税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专项行动”中,提供了大量线索,有力地打击了江苏省跨境转移赃款、税务犯罪等违法活动,由此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的高度认可和发函表彰。

 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广受好评

  2018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参与江苏省暨南京市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南京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的创立,为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创新、促进地方金融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2018年执行人民行政策情况“A类”评级(列表页标题)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执行人民行政策情况“A类”评级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供图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分行还协助当地监管部门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知识进工地”“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等主题宣传活动共10余场。2018年,分行先后获评“江苏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江苏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

  用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品牌形象稳步提升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2018年执行人民行政策情况“A类”评级(列表页标题)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执行人民行政策情况“A类”评级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开展“金融惠企大走访” 供图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地方政府重大工程,坚持服务好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三农”等地方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在总行“惠万家”专项营销活动的指引下,分行多条线联合组建了专业金融服务团队,开展“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客户覆盖率和业务覆盖率。分行还开展“温暖·2018”服务提升系列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提升品牌形象。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2018年执行人民行政策情况“A类”评级(列表页标题)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执行人民行政策情况“A类”评级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多条线联合组建的专业金融服务团队 供图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未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围绕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的发展愿景,秉承“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做大零售、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严格落实各级监管部门政策要求,努力处理好业务发展和风险防范的关系。(文 李梦清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