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拓展产业对接渠道 共享电商产业红利

2019-04-23 10:11:4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拓展产业对接渠道 共享电商产业红利 南京这场电子商务推介会惊艳成都

  为推进蓉宁两地电商产业的融合发展,宣传南京建邺以江东商贸区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拓展蓉宁两地的产业对接渠道,4月17日,南京市建邺区电子商务专场推介会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南京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主办,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兴隆街道、南苑街道协办,得到了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大力支持。南京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主任郑知邦、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晔、南京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杨杰以及100余位电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郑知邦介绍说,10年来,南京江东商贸区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城市规划理念,打造集购物、办公、休闲、文娱等全生活属性为一体的大型商贸中心区。

  南京江东商贸区区位优势突出,东与金陵老城相接,南连河西中央商务区,西连国家级开发区江北新区,面积达10平方公里,是贯通新街口与江北新区的重要经济枢纽。不仅如此,江东商贸区还拥有丰富的文旅资源,外拥滨江、莫愁湖等秦淮风光,又是“非遗”南京云锦博物馆所在地、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举办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南京江东商贸区产业优势独特,秉承融合式发展模式,规划建设产业载体面积360多万平方米,现已汇聚金鹰世界、万达广场、涵碧楼、乐基广场、金盛国际家居、世茂广场(在建)、新城吾悦广场(在建)等城市综合体及5000余家各类企业,创成中国品牌消费集聚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国字品牌,同时打造了一批“小而精”的电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一站式”全面高效的服务。

  未来,南京江东商贸区将以国际性城市商贸中心为目标,以高端现代服务业为主导,推动产业加速聚集,同时依托“1+N”发展政策体系,建邺区为更好打造营商环境新出台的“建邺十六条”政策,给予企业最大力度的政策扶持和最全面的服务保障。

  金鹰世界坐拥江东商贸区核心商业地段,自2017年11月开业以来即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城市新地标。金鹰商贸集团总裁助理王林现场介绍说,南京金鹰以房产、商贸为主业,持续引进特色品牌、网红餐饮,吸引中产家庭和年轻客群持续到店体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体验;此外,金鹰世界已与全球知名的联合办公空间WeWork达成战略合作,可以提供8000多平方米的办公载体。

  在认真听取推介后,四川小蜜蜂维保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王金莲也向与会者分享了前往南京开展业务的计划,并咨询人才招募等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入驻意向踊跃,对接工作同步展开。(新华日报 作者 李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