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召开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

2019-04-19 10:13:51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省政协在宁召开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4月16日,江苏省政协在南京召开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总结交流市县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讨论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增强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江苏省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政协工作呈现出积极进取、创新发展、蓬勃向上的新气象。江苏省政协切实担负起指导市县政协的工作责任,对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部署要求一贯到底,江苏省政协系统交流更加活跃、联系更加紧密、工作更加有效。 

  黄莉新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压实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要紧扣党政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加强协商监督上取得新成绩,在服务基层群众上展现新作为,积极开展“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联系群众”主题活动,更好服务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凝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强大正能量。要积极推动政协理论创新,建立协商议政质量评价体系,完善政协党建和履职工作制度,推进一流智慧政协建设,把委员活动之家打造成学习交流新载体、协商民主新平台、凝心聚力新纽带,促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着力提高履职本领,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打造专委会工作特色品牌,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注重上下联动,增强政协工作整体合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树好全省各级政协新样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王荣平,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江苏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等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与会者考察了南京市江宁开发区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和横溪街道西阳社区商量书房·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南京日报 作者 顾敏 吕宁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