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打造生态型主题乐园 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2019-04-18 18:24: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18日,中南玄武湖乐园“乐缤纷·梦无限”新闻发布会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发布会上,中南集团南京玄武湖项目总经理曹敬瑞宣布,中南玄武湖乐园将于2019年6月1日全面对游客开放,届时作为菱洲岛标志的草龙将重现菱洲岛。

(供稿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打造生态型主题乐园 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条目标题)南京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2015年,经南京市政府授权,南京市玄武湖管理处与中南集团签署协议,共同启动“南京市玄武湖菱洲儿童乐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95467.5㎡(约合143.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7570.0㎡,主要内容包括环境整治工程、配套建构筑物、儿童游乐设施三个子项。

(供稿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打造生态型主题乐园 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条目标题)南京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吉祥物亮相发布会

  项目正式开园迎客后,将正式命名为“中南玄武湖乐园“(以下简称“乐园”),乐园在保留了菱洲300多棵参天古木和湖畔原生态植被的基础上,除引进儿童乐园标配的旋转木马、激流勇进、碰碰车等经典项目外,还定制了环湖观景小火车、原创IP故事的4D影院、嘉年华等特色体验项目。在建筑和设备的外包装上,不仅做到了和故事IP的完美结合,并且有意识的创造新奇的网红打卡点,提升游客的参与热情。同时为了更好的提高游客入园代入感,乐园特别聘请专业动画制作团队为玄武湖乐园量身打造4D效果的奇幻冒险影片,通过全新的卡通IP形象讲述孩子间的“友谊”与“真善美”。

(供稿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打造生态型主题乐园 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条目标题)南京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中南玄武湖乐园景象

  在发布会上,代表乐园形象的9大吉祥物也正式亮相,未来他们的形象将融入到乐园内各个区域,并通过新奇有趣的乐园主题活动打造,陪伴每一位入园游客感受奇妙的冒险体验,让游客感受到最佳的游乐体验和乐趣,开启一场传承回忆、再现童真的城市微度假之旅。

(供稿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打造生态型主题乐园 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条目标题)南京中南玄武湖乐园6月开放

中南玄武湖乐园设施

  中南玄武湖乐园作为中南集团文旅板块的首个文旅项目,其战略发展地位尤为重要。伴随着正式开园日的临近,中南玄武湖乐园必将成为南京玄武湖景区新地标,并再次成为老中青幼四代南京市民家庭首选的节假日短途旅游目的地。(文/图 陈雅静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