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五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2019-04-17 14:37: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费】常时光·承【蒙】关照”五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办

  2019年4月15日,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费】常时光·承【蒙】关照”五周年庆典活动在酒店2楼金奥宴会厅成功落下帷幕。金大地集团监事——钱凌玲、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总经理——韩翟、酒店重要客户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及南京本地的诸多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29956563

(【费】常时光·承【蒙】关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076242

(【费】常时光·承【蒙】关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219483

(【费】常时光·承【蒙】关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360791

(【费】常时光·承【蒙】关照)

  下午5点30分,宾客陆续抵达酒店,并穿梭于酒店精心设计的费尔蒙电影时光隧道,以及展现酒店五年过往的历史回廊中拍照留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523406

(费尔蒙电影时光隧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630669

(历史回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752348

(客人签到环节)

  下午6点38分,活动正式开始,钱凌玲及韩翟分别上台致开场词,向各位在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来宾自酒店开业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对于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的过去做了回顾与总结,并展望了酒店未来的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846242

(钱凌玲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015370

(韩翟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205514

(钱凌玲与韩翟共同切下5周年生日蛋糕)

  活动当晚,丰富多样的精彩节目表演、乐趣横生的宾客互动以及激动人心的奖项抽取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整场活动中特别加入了费尔蒙品牌活动——“费尔蒙电影时光”的主题元素,与宾客共同回顾了费尔蒙在历史长河中留下的美好片段,同时将酒店自身与电影主题相连接,向当晚宾客展示了费尔蒙酒店百年传承的历史底蕴及誉满全球的贴心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339096

(传统鼓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445924

(复古百老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530238

(热情拉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640048

(费尔蒙电影时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859212

(费尔蒙电影时光)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建于2012年,由世界著名的SOM公司操刀设计,亮灯时犹如一个巨型中国传统灯笼。站在酒店的中庭犹如站在巨大的中式灯笼中,灯笼内部散发着光亮,金属嵌入板的精湛技术与建筑外观设计理念相互辉映,生长/飘落的梅花叶都在金属嵌入板上凸显出来, 射灯颜色变化,取自春夏秋冬四季为灵感,让中庭呈现出奢华而尊贵的风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973089

(酒店外景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2095335

(酒店四色变换的中庭)

  自2014年开业以来,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始终传承费尔蒙的服务理念,以细致周到的酒店服务为客人创造宾至如归的体验,将每位宾客的入住时光都打造成历久弥新的美妙回忆。酒店座落于南京新城区及河西商业中心,是商务旅行及休闲放松身心的理想之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2250553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简介

  拥有逾越百年历史的酒店品牌-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由世界知名的SOM设计建造,外形酷似一个硕大的中国式灯笼。酒店内设359间客房及套房,每间客房均坐拥长江及南京城的绝美景观。内设五间餐厅和酒吧,能为宾客提供多种就餐选择,其中包括一间位于60层的全日餐厅,能够360度俯瞰城市全景。其他设施还包括一个费尔蒙水疗品牌蔚柳溪水疗中心、健身房、室内高空泳池、2,500平方米灵活会议空间以及一个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 000多位客人。

  关于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通过数字化创新在全球4,5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业务范围覆盖100个国家。

  50余年来,雅高酒店集团始终秉承行业智慧与卓越的专业知识,旗下拥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涵盖从奢华、高端、中档、经济到生活方式类型等各个层次。

  除核心的酒店业务外,雅高酒店集团成功拓展服务范围,凭借遍布全球的逾10,000家优质私人住宅而成为奢华私人住宅租赁的全球领导者。雅高酒店集团还活跃于礼宾服务、联合办公空间、餐饮、活动管理和数字技术解决方案领域。

  雅高酒店集团由25万余名敬业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致力于实现一个核心使命:让每位宾客Feel Welcome(备受欢迎)。宾客可加入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客户忠诚计划之一――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享受专属礼遇。

  雅高酒店集团积极投身于当地社区并勉力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PLANET 21 ActingHere项目鼓励员工、宾客及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

  2008年起,雅高基金会便成为集团活动与价值观的自然延伸,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应对社会和经济排斥问题。

  雅高酒店集团(Accor SA)在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交易(Ticker: ACRFY)。

  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accorhotels.group或accorhotels.com。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和Facebook帐户,了解最新动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