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歌手李荣浩6月将在南京开唱 4月16日门票预售

2019-04-12 17:09: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15日晚上19:30,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这也是李荣浩时隔3年再次到南京开唱。本次演唱会门票将于4月16日10点30分正式预售。

(供稿 文体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歌手李荣浩6月将在南京开唱 4月16日门票预售

《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宣传海报 供图 聚橙演出公司

  自上海站和厦门站演出之后,本轮巡演好评不断。无论是酷炫的舞美设计,还是别具一格的服装造型,都引发全场尖叫,李荣浩用深情的歌声再次演绎出歌迷们期待的经典曲目,深受欢迎。

(供稿 文体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歌手李荣浩6月将在南京开唱 4月16日门票预售

往期演唱会现场照 供图 聚橙演出公司

  作为华语乐坛内地音乐人代表,李荣浩一年一张专辑的频率被誉为“音乐圈劳模”,《模特》《李白》《老街》《不将就》《作曲家》《戒烟》等经典作品更是成为许多人的单曲循环曲目。这次巡演里,新专辑《耳朵》里的众多新歌也将首次登上舞台,经典歌曲也将被重新改编。

(供稿 文体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歌手李荣浩6月将在南京开唱 4月16日门票预售

往期演唱会现场照 供图 聚橙演出公司

  据了解,李荣浩与南京有着深厚的感情,当初为了学习乐器,他曾在条件十分艰苦的情况下坚持到南京求学。如今他即将带着《年少有为》巡演再次回到南京,用歌声来传达他对南京别样的感情,也必将给歌迷们带来一次全新的“音乐之旅”。此外,李荣浩还准备了8把吉他用于现场演奏,现场不仅能欣赏到动人的音乐,还可以一睹李荣浩的琴技。 

  在演唱会上,李荣浩不仅仅是站在聚光灯下的歌手,也是幕后辛勤付出的音乐总监、总策划、甚至是总导演之一。为了给歌迷呈现一场独一无二的LIVE现场,李荣浩提前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筹备,并且事事亲力亲为,严格把关各个关卡。从主视觉海报拍摄、到曲目编排,再到舞美灯光他都极尽所能做好最好,一方面这是对歌迷乃至整场演唱会的责任心,另一方面也完美展现出李老师“一人带队”的超强执行力。

  李荣浩将把自己的微电影——年少版《年少有为》呈现在演唱会现场,将自己的音乐情怀和执着理念融入到电影中,独家揭秘《年少有为》故事前传。这部微电影将带领观众更好地理解与众不同的李荣浩。(文 姚翔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