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林内携手苏宁 家电营销模式再升级

2019-04-11 13:42: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10日,林内有限公司与苏宁超级品牌日发布会暨林内百年首场超品发布会于南京苏宁银河诺富特酒店成功召开。林内将通过此次超级品牌日活动,与苏宁共同展开线上线下O2O联动活动,相互引流,利用各自最强力量推动家电消费升级。

  苏宁零售集团苏宁电器公司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经营五中心总经理崔连海、上海林内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上海林内电商业务部负责人彭永平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

  线上线下O2O联动,家电市场再升级

  林内有限公司自1920年成立,时至今日已有近百年历史。在这百年时间中,林内依托雄厚的技术底蕴、先进工艺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以生产高端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壁挂炉和厨房电器为主。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苛求品质,执着完美。2019年,林内将携手苏宁易购开展全新全面的营销合作战役。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林内携手苏宁 家电营销模式再升级

苏宁零售集团苏宁电器公司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左)与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右)签订合约

  随着林内、苏宁两方领导按下启动按钮,激光点亮了林内4月10日超级品牌日发布会,预示着中国家电行业崭新的篇章即将开启。此次林内携手苏宁开启林内超级品牌日,势必能推动和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林内携手苏宁 家电营销模式再升级

双方领导进行超品日启动仪式

 燃烧林内百年匠心,只为品质生活

  会上,上海林内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表示,尽管2019年家电市场仍被认为处于低迷时期,但林内具有信心。首先林内在一线城市的拥有一定的用户忠诚度和品牌美誉度;其次,林内实施多品类的战略方针: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厨电产品三箭齐发。最后多样化的渠道模式,以及多梯级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林内始终坚持“工匠精神”,对产品品质有着精益求精的追求,这是取悦消费者的首要条件。另外,林内志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最新的高品质燃气家电,林内此次通过与苏宁易购等渠道平台的广泛合作,提高了新品上市的门店覆盖率,为林内在进行T3T4市场下沉提供渠道,为市场份额的提升创造条件。三、四线城镇的消费者,可以与一级城市的消费者同步选择到林内最新推出的燃气具新品,享受高品质服务。

  烟灶新趋势,烹饪新时代

  对于厨房小白而言,迫切的需要一台智能、可以轻松作出美味的燃气灶。会上,林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林内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新品,一台具有美食功能的智能燃气灶——星厨美食灶。

  据悉,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从温度、时间、火候三个维度进行了人性化烹饪功能的提升,用户在烹饪过程中不需要时时关注时间、温度、火候,只要在事先进行相应的设置即可,简单方便。即使是厨房小白也可以变身料理达人,玩转各式料理。这款带有美食功能的星厨系列,势必将会为当下的厨电行业带来新的惊喜。(文/图 葛飞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