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2019中意(南京·浦口)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2019-04-04 18:11: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日,“2019中意(南京·浦口)创新发展峰会”在南京盛大举行。大会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意中基金会主办,南京科学城、意中基金会(江苏)创新中心承办,百度(南京)创新中心,奇柯集团协办。

  南京市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浦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俊,意中基金会主席、千米红墙(Kilometro Rosso)科技园创始人兼总裁、布雷博集团Brembo总裁阿尔贝托•彭巴赛Alberto Bombassei,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领事朗佩德Bartolomeo Lamonarca,欧盟商会副主席Carlo D'Andrea,上海意大利商会董事劳伦佐•瑞卡迪Lorenzo Riccardi,意中基金会董事成员、奇柯集团执行董事屠红艺、哈佛商业评论(意大利)评论家、ECSI合伙人保罗•塞维尼Paolo Cervini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商界翘楚共计4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会议期间,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Michele Geraci也发来了视频问候,表达了对这次中意合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9中意(南京·浦口)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大会现场

  创新对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的发展不言而喻,创新更是保持一个民族活力的源泉。本次峰会旨在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领域,建立南京市浦口区与意大利合作平台,通过各层面的创新,实现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建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桥梁。

  南京科学城签约“千米红墙”科技园区 共建合作平台

  会上,南京科学城与“千米红墙”科技园、意中基金会企业研究服务中心、 ECSI研究事业部等7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及谅解备忘录。其中“千米红墙”科技园区(Kilometro Rosso)是意大利十大创新园区之一,园区企业主要分布在机械制造、先进材料、生物医疗、信息工程、高等教育等领域。目前入驻企业52家,实验室及研发中心45家,在园区内工作及研究人员逾1600人。“千米红墙”科技园创始人兼总裁阿尔贝托•彭巴赛Alberto Bombassei高度认可和支持双方合作,并表示将会引入其园区更多企业落户浦口,落户科学城,相信此次合作将会开启两个科技园区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布雷博看好中国市场 中意会谈友好举行

  “千米红墙”科技园创始人兼总裁、意中基金会主席阿尔贝托•彭巴赛Alberto Bombassei同时也是布雷博集团的总裁。2019年4月3日,布雷博集团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了铝制卡钳新生产基地的揭幕仪式,以促进中国和意大利两国经济文化的进一步交流。

  揭幕式当天,中国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兼)蓝绍敏,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意中基金会主席、布雷博集团总裁阿尔贝托•彭巴赛与意中基金会董事成员、奇柯集团执行董事屠红艺等重要嘉宾进行了有关中意两国经济文化合作的会谈,并探讨合作建设中意产业园,有利于推动两国经济文化的交融和发展,将致力于推动更多以布雷博集团为代表的优秀欧洲企业入驻中国。(文/图 葛飞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