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江苏溧阳监狱“六个一”深入推进“学英模铸警魂”专题教育

2019-04-03 11:29: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孙银军 徐继前):近日,江苏省溧阳监狱紧紧围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学英模铸警魂”主题教育,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的现代监狱”夯实了第一保障。

  溧阳监狱通过“六个一”的具体举措,进一步优化了队伍作风,提升了工作效能,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宣讲,溧阳监狱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日,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将刘彦、马善祥、王继才等先进典型事迹传达到每一名民警,切实打牢学先进转作风的思想根基。

  二是宣传一批先进事迹,溧阳监狱结合监狱“十佳民警”“五好家庭”“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在监狱内网开设“学先进、当先锋、做表率”系列图文报道,深入宣传身边可亲可敬、可学可比事迹,有效激励民警争先领先。

  三是举办一次主题座谈,溧阳监狱邀请获得“全国监狱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的优秀民警,与青年民警开展“与先进典型面对面”主题座谈,帮助青年民警树立争先意识,明确努力方向。

  四是开展一次青年微课,溧阳监狱结合“3.5”学雷锋日,在各团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青年微课堂,将传统优良作风与当前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思考在雷锋精神感召下如何进一步学先进转作风。

  五是撰写一篇主题文章,溧阳监狱开展“学先进见行动”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稿件90余篇,征文集中反映了广大党员民警的争先心声,彰显了争先创优的主动担当。

  六是开展一次主题诵读,溧阳监狱为民警购置作风建设专题书籍,组织开展主题读书会,优选正能量美文进行诵读,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在墨香书声中提升“比学赶超”的行动自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