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徐州沛县公安局深入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19-04-01 15:25: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边德力):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徐州沛县公安局全面深入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常态化,切实增强全局民警的政治素养和大局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沛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根据徐州市局、沛县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成立了由局长一把手担任组长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日常工作。全局14个机关党支部、1个交警总支和26个派出所党支部迅速传达部署做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做为“一把手”工程,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带头迅速组建组织架构,每个支部推选一名平台管理员,辅助党支部书记统筹并推进各党支部全体民警学习平台的下载、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和学习推广工作,确保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目前,全局民警辅警学习平台下载注册率达到100%,实现了全员覆盖。

  加强业务培训,熟练平台操作,沛县公安局专门召开了全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暨培训工作会议,组织专人对平台管理员,从下载APP到浏览文章、观看视频以及答题等操作,手把手操作教学,确保每位管理员全面熟悉“学习强国”平台的各项功能并熟练操作“学习强国”APP,确保扎实推进此项工作。沛县公安局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每日人均学习积分达到30分以上,每天活跃学员数达到90%以上,学分总积分过千的学员人数达到了200人以上,真正做到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根植于心开花结果。

  丰富学习形式,落实学习常态,沛县公安局党支部班子成员把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注册平台学习。同时,沛县公安局将“学习强国”与公安管理工作相结合,制定《“学习强国”奖惩办法》,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推进常态化学习。另外,沛县公安局通过学习积分排名,评选“学习达人”,在支部和党员之间形成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而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