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小米有品携小米生态链企业齐聚南京 共谋发展

2019-03-29 17:28: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29日,由小米有品和南京建邺区共同举办的“2019年小米有品合作伙伴大会” 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南京市建邺区委书记、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小米集团、小米有品及全国各地的450家小米生态链企业嘉宾齐聚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南京建邺区,聚焦有品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急稿(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小米有品携小米生态链企业齐聚南京 共谋发展

现场展位 摄影 顾红艳

  据了解,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2017年8月1日第一次来到建邺区,就表示要来这里投资兴业,两个半月后,与建邺区签署了合作协议,宣布小米华东总部落户建邺。同时,小米第一家生态链企业有生品见(南京)商贸有限公司在建邺高新区成立。2018年5月24日,“小米有品”全球首家线下店开业,2018年12月10日,小米华东总部已有1000名员工入驻办公。雷军表示,未来小米希望把南京和武汉建设成为万人总部,深化南京和武汉两大中心,南京公司作为小米科技华东总部,将致力于新技术、新业态的突破和智能硬件、IOT的发展。此次大会,不仅加深了小米集团对南京、对建邺区的了解,也让小米集团感受到建邺的优势及满满诚意。

急稿(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小米有品携小米生态链企业齐聚南京 共谋发展

现场展位 摄影 顾红艳

  小米集团生态链副总裁、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介绍,小米有品刚落户南京时只有1家至2家合作伙伴,如今已经有10家合作伙伴。高自光总结道:“南京建邺区发展方向与小米有品相符,且区位优势明显,南京周边相关产业发达,优惠政策等因素都对公司快速发展大有裨益。”

  “从小米有品门店到其办公室装修,南京新城科技园管委会的企业服务部和招商服务部便全程服务,企业对建邺区的印象都非常好。”南京建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服务部部长朱延琴说:“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建邺区阶段性成果的体现,后期将与相关企业进行进一步沟通,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建邺区。”

急稿(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小米有品携小米生态链企业齐聚南京 共谋发展

现场展位 摄影 顾红艳

  据悉,2018年,建邺区进一步聚焦“金融和科技服务业(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未来产业”模式,相关优质资源得到有效整合,产业集聚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建邺区以新城科技园作为牵头园区,重点打造新城科技园、河西中央商务区、江东商贸区、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四大功能园区融合发展的建邺高新区。高新区以打造“数字经济总部高地”为目标,重点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新媒体、新零售、生态链等细分领域开展招商,坚持以总部经济和科技服务业为引领,以行业龙头企业区域总部和具有高成长型的科技服务型企业为主要招引对象,形成产业生态链集群,目前已呈现创新指标和产业效益双提升的良好局面,已集聚各类企业3200余家,上市公司约30家(其中自主培育12家),世界500强企业15家,以小米、腾讯、阿里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十强企业纷纷入驻;以中铁建为代表的16家知名央企区域总部齐聚园区,以深圳光峰为代表的独角兽、瞪羚企业不断涌现,总部集聚态势明显。

  近年来,建邺区围绕人工智能、科技、金融、商务、文化旅游等产业方向,出台了“1+N”产业发展政策。2019年,结合区域发展实际,启动实施创新生态培育计划,编制出台了“建邺16条”发展政策,为在建邺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建邺区还倾力打造了包括人才服务、金融服务和法律服务等三大平台和一个创新创业联盟。本次大会,建邺区针对所有小米生态链企业发布相关产业扶持政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助推企业落户建邺,共同发展。(文 葛闿乾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