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2019“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启动

2019-03-27 17:39: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3月27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宜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19“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据了解,2019年3月至6月,“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将围绕着“茶香宜兴”“梁祝宜兴”“活力宜兴”“乡村宜兴”“文创宜兴”“诗意宜兴”“陶醉宜兴”“推广宜兴”等八大主题展开,举办40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储红飙、李秋宇出席发布会。

(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2019“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启动(条目标题)“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启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何振兴

  “茶禅四月到宜兴”是宜兴推出的旅游主题品牌。从2014年起,宜兴已成功连续举办了5届“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将活动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有较强知名度和辨识度的旅游品牌之一。

  2019年的旅游季活动将围绕“茶禅四月到宜兴,全域旅游新发展”的主题展开,充分挖掘宜兴地域文化,促进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宜兴旅游活动的文化内涵。其中,“茶香宜兴”主题活动包含“太华春早·美茗当鲜”2019第四届太华早春茶开采节、2019年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茶旅风情季活动、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等系列活动。“梁祝宜兴”主题活动将充分展示宜兴梁祝文化,举行2019中国宜兴梁祝文化旅游节暨观蝶节、第五届中国・宜兴梁祝戏剧节等系列活动。“活力宜兴”主题活动中,2019“翡翠天元”宜兴国际马拉松、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江苏赛区预赛暨江苏省第二届羽毛球业余单项锦标赛、2019宜兴国际篮球争霸赛、2019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马拉松等一系列活动将为大家奉上一道道丰盛的“体育大餐”。“乡村宜兴”主题活动将举办西渚2019茶禅四月云游季活动、张渚首届自驾游汽车帐篷露营节、第四届周铁古镇文化旅游节、芳桥第六届目连文化节、徐舍2019年首届油菜花观光旅游节暨热气球运动节等系列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宜兴乡村的魅力。“推广宜兴”主题活动则包括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2019海峡两岸高雄旅展、2019港澳旅游推介会、宜兴研学之旅(南京)推广活动等系列活动,精准深度推广宜兴旅游,让中外游客充分体验宜兴旅游特色,共享宜兴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前于每年4月举行的“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2019年将于10月1日至10月5日在宜兴市西渚镇云湖风景区的佛光祖庭大觉寺举行。本届素博会除了继续倡导“素食、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示两岸素食及生活名品外,还将推出“光照大千光雕秀”、非遗祁剧“目莲救母”、朱炳仁大师铜雕艺术展等文化活动,打造一场食好蔬、看好剧、赏光雕、观美展,集文化、艺术、生活于一体的盛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