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盐城城南新区:“工匠精神”雕琢智慧新城

2019-03-19 11:20:06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盐城城南新区 “工匠精神”雕琢智慧新城

  新增绿化面积933公顷;新建华师大盐城实验中学、串场河东小学等学校工程;设置9座便民服务站;拆除违法建筑10万平方米;在28条道路及重点区域施划停车标线……近年来,盐城市城南新区结合“三治三化”专项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从新城建设、内涵提升、功能完善上以“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城南”。

  不求“大而广”、但求“精而美”,提升城市能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按照“盐城缺什么我们补什么,群众盼什么我们建什么”的导向,2019年初,城南新区细排了打通断头路、整治黑臭水体等精细化管理30大项76个任务、6大类120项城市建设重点工程,重点突出科技研发、设计创意、文化旅游、商务商贸等产业方向,科学有序推进“一座城”建设,全力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细节决定成败。盐城城南新区精心考虑城市建设的每一个细节,通过街道立面、建筑形态、城市色彩等综合管控,充分彰显“品质城南”特性、气质和精神。推广覆盖二维码式门楼牌;对260座公交站台进行亮化提升;高标准实施戴庄路改造提升工程,打造体现盐城文化特色、有温度的城市生活性街道;开展围挡广告牌、围挡背后“脏乱差”整治,进行绿化美化,提升街景容貌环境。

  硬件设施固然重要,服务管理更见情怀。盐城城南新区精心设置打造便民服务站项目,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小餐饮、小修理、无人零售等服务;实施棚户区改造,推进农贸市场、社区卫生室、老年人残疾人服务点等建设。根据规划,2019年内新建世纪大道农贸市场,实施光明花园农贸市场改造;新建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0个;新建悦珑湾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建新河街道聚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3个社区级残疾人之家;全面消除黑臭水体现象,实施北港河、跃进河、大寨河等河道整治项目13个;逐步打通辖区内的断头河、断头路,重点实施紫金路打通工程,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新华日报 作者 吉同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