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轻薄游戏本ROG冰刃3s Plus开售

2019-03-07 16:13: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轻薄游戏本ROG冰刃3s Plus开售。

备注:合作稿件(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轻薄游戏本ROG冰刃3s Plus开售

游戏本ROG冰刃3s Plus海报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 供图

  ROG冰刃3s Plus作为冰刃系列的全新力作,为玩家搭载了目前移动平台“颠覆”体验的NVIDIA® GeForce RTX™ 2080搭载Max-Q设计显卡(选配),全新的RTX显卡拥有革命性的NVIDIA Turing™架构,支持可编程的CUDA核心,并拥有支持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RT核心和支持AI技术的Tensor核心,可针对游戏图形渲染及深度学习算法进行优化和加速。

  拥有如此强悍的性能配置,ROG冰刃3s Plus同样以高效的散热系统为性能体验作坚实保障。全新升级的冰川散热架构是ROG的又一力作,它为ROG冰刃3s Plus带来了五铜管双风扇四出风口的散热模组,更好的散热配置让玩家能够应对更复杂的游戏挑战。冰翼超薄散热片通过精湛工艺设计,薄至约0.1mm,能够为电脑带来更大的散热覆盖面积。

  游戏性能的体验需要更为直观的视觉冲击,才能让玩家感受到硬件性能的强大与震撼,为此,ROG冰刃3s Plus为玩家配备了更好的屏幕,144Hz 3ms的疾速刷新表现让ROG冰刃3s Plus的画面表现流畅出众,无延迟的游戏视界能让玩家在游戏激战中更为集中。作为17英寸的游戏大屏,ROG冰刃3s Plus还加持了6.9mm的精湛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约81%,无边框式的视觉体验能够全面增强玩家的游戏沉浸感,同时让大屏优势得以进一步呈现。

  ROG冰刃3s Plus是一款平衡性能与轻薄兼具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能够为游戏玩家带来突破性的新体验,现在这款游戏“装备”已经全面开售。(文 郭昭璟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