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徐州沛县警方“三个坚持”强化公安队伍作风建设

2019-02-19 10:18: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边德力):2019年来,徐州市沛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从严治警的基本方针,着力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从思想上坚持政治建警,从组织内坚持廉政育警,从作风上坚持从严治警;紧跟党的新时代要求,全方位保证公安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坚决正风肃纪,纠“四风”,抓“八项规定”,坚持党建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全力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沛县公安局首先从思想上强化学习,坚持政治建警。沛县公安局狠抓队伍思想建设,提高队伍思想站位,认真做好记录作风整顿工作,严格把关民警政治思想,落实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民警讲政治、顾大局,永远跟党走;并借助全新媒体平台,宣传党纪警规知识;运用微信平台开设的“清廉苏警”公众号,使得民警及辅警人员皆在公众号积极学习相关正风肃纪法规文章,记录学习心得,与时俱进,以全新方式获取理论知识,以创新方式推动民警思想进步,切实保障队伍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热爱学习的作风氛围。

  沛县公安局紧接着从组织内加强监督,坚持廉政育警。沛县公安局健全监督制度,严密排查风险,实施纪律作风巡查评比制度,由各分管领导及队所负责人组成巡查小组,除定期以月、季为检查周期外,巡查小组亦额外开展不定时抽查,“无通知、无提醒、无汇报、无陪同”,直接奔赴基层,对民警的出勤、着装、办公、执法进行现场检查,加强监督力度;并在县局网页上开设“队伍建设”栏目,下设“廉政要闻”及“违法违纪警示”科目,充分发挥网络实时性、便捷性的特点,通过对违反党纪、警规的民警进行通报,警示和监督该局民警严守警纪法规。

  沛县公安局要求党员发挥带头效用,以党员为入手点,带头转变纪律作风,严守“八项规定”,带动警力严纠“四风”,带动基层警力一同遵守警规党纪,一同打好正风肃纪这场“战役”。沛县公安局认真落实警规党纪的各项作风建设制度,做到“有规必循、以身为责”,真正实现“细水长流”式队伍作风建设,有效预防、减少相关违纪现象发生,形成“党员清廉,队伍清正”的优良公安队伍形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