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9-02-14 14:29:43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月13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主席会议,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江苏省委要求,研究落实江苏省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时代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写好“政协篇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按照汪洋主席提出的“四个第一线”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狠抓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提升工作质效,按照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把改革创新作为政协工作发展进步的动力源泉,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质量、议政建言质量、活动组织质量,力求调研出精品、建言献良策、监督求实效。要持续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认真落实江苏省委“三项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四型”机关建设,要求机关干部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的意见》《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关于调整部分省政协委员界别和界别召集人的决定》《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的意见》。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决定将上述人事事项提请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新华日报 记者 顾 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