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万达宝贝王全新一代儿童成长乐园在南京开业

2019-01-28 17:26: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26日,万达宝贝王全新一代儿童成长乐园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开业。万达宝贝王隶属万达集团,涵盖乐园、早教、IP三大板块,以“儿童成长,就在宝贝王”为品牌理念,打造以IP为核心的儿童产业。

  秉承着“寓教于乐”的核心理念,宝贝王坚持以尊重、探索、合作、爱心的价值观赋能孩子成长,并携手全球优质的合作伙伴,一同关注孩子的健康快乐、科学的成长。

  不断创新 转型升级

  万达宝贝王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转型升级,从启动室内儿童主题乐园,打造儿童游乐业态,进入儿童消费领域便快速扩张抢占市场,到2017年布局IP全产业链,引入国际知名IP海底小纵队,快速实现IP实体应用,启动IP、早教业务,乐园、早教、IP三大业务并行发展,打造“内容+实体”模式,并于2018年末启动第二个五年战略,向“儿童新消费”转型,用“文创+科技”打造更具价值的万达儿童产业。

  自第一代乐园问世以来,万达宝贝王每年不断研发新版本,不断创新升级,南京建邺万达宝贝王儿童成长乐园作为第四代儿童乐园,将带给儿童更多乐趣。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万达宝贝王全新一代儿童成长乐园在南京开业

开业现场 李雪珂 摄

  情系丹寨 公益扶贫

  万达集团秉承“共创财富 公益社会”的企业使命,把扶贫作为企业公益的重要内容。“丹寨万达小镇”作为集团重点扶贫项目,万达宝贝王在2017年全国举办丹寨原生态公益文化亲子游活动,让宝贝与当地孩子结成对子,了解当地孩子的生活,成为宝贝成长中宝贵的童年经历。

  本次开幕仪式邀请了“丹寨万达小镇”史上年龄最小的镇长—邱恩聪小朋友来到现场,他作为宝贝王的一名会员,曾在2017年被宝贝王全国选拔推选为“丹寨万达小镇”第14任镇长。在他任职期间曾多次带领小朋友参与万达宝贝王公益亲子游系列主题活动,架起宝贝王和丹寨小镇爱的桥梁。

  猪年来临之际,万达宝贝王“情系丹寨 公益扶贫”,借开业仪式向丹寨的小朋友们捐赠100套福猪礼盒当做新年礼物,传递温暖。

  寓教于乐 儿童新消费

  南京建邺全新一代儿童成长乐园以寓教于乐为核心理念,全程融入海底小纵队IP元素,带给家长及孩子全新“娱乐+教育”双重体验。精心打造的寓教于乐区,全新的“娱乐+教育”模式,结合孩子们喜欢的《海底小纵队》,通过场景还原以及各种活动互动带给小朋友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南京建邺全新一代儿童成长乐园通过年龄分区、智能设备、系列产品创新、特色活动策划、专业导师配备等,让孩子在玩耍中收获更多知识,赋能孩子智慧成长。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万达宝贝王全新一代儿童成长乐园在南京开业

活动现场 李雪珂 摄

  未来,宝贝王将不断创新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与亲子家庭一起陪伴孩子成长,同时,全面践行“场景化、生态化、平台化”战略,携手更多品牌和社会各界共同打造儿童新消费生态圈,构建线上线下一站式儿童新消费平台,引领儿童新消费生活方式。(文 李雪珂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