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爱普生在南京举办“爱,赋能未来”媒体沟通会

2019-01-21 11:39: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19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普生”)在南京举办“爱,赋能未来”媒体沟通会,爱普生期望从家庭教育场景细节出发,在助力学习、亲子陪伴、丰富家庭生活三个方面探索并拓展全新的家庭教育方式,助力实现更优质的家庭教育,赋能美好未来。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厚爱。爱普生(中国)市场支持部媒体关系与整合传播经理戴璐在会上发言中提到:“爱普生始终坚持在细节中突破创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最为贴心的产品体验。”

  在此次媒体沟通会上,爱普生邀请了来自米来未来教育集团特邀讲师闻逸,为现场家长带来了家庭教育新理念、家庭关系重塑、亲子陪伴等话题的分享。闻逸认为,正确的家庭互动沟通模式对家庭关系和孩子的成长尤为关键,而在科技的帮助下,家庭成员可以创造丰富的互动、陪伴方式,享受更加有趣、多样、贴心、温馨的家庭时光。

  媒体沟通会中,爱普生与中国儿童内容领域的知名品牌“凯叔讲故事”联手开展合作,现场家长不仅可以线下体验“凯叔讲故事”的产品,还可以体验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从科技与文化的双重角度挖掘家庭教育的深度、拓展亲子互动的广度,为孩子快乐成长和学习提供更多可能。

  除此之外,针对媒体沟通会现场不同挑战环节,爱普生通过墨仓式®打印机、家用投影机、智慧型蓝牙标签打印机等产品,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现场照片打印、涂画填色卡、超短焦互动投影方案、XBOX游戏投影机互动体验等体验场景,并与自然探索、动植物保护等“地球记忆工作室”提供的小知识相结合,让家长和孩子在寓教于乐中享受亲子时光。

  据了解,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不断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未来,爱普生将继续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赋能家庭教育,为更多家庭带来更贴心的互动体验。(文 家宁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