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京市举办工伤预防培训
南京日报  2019-11-15 16:49:05

  原标题:工伤预防培训进企业受好评

  近日,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江苏有限公司受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走进代傲电子控制(南京)有限公司对企业100名员工进行了工伤预防培训。来自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两位专家从安全生产、安全出行等方面和现场员工进行了交流。

  现场,专家结合六大行业工伤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工伤发生因素的四个方面: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条件和企业管理的缺陷。培训中,专家从“人—机—物—环—管”五个方面采用现场观摩、访谈、仪器检测等方法来评估企业的安全情况,同时有针对性地提供一企一案培训。

  “此前我们也参与过预防培训,但这么细致的培训还是让我受益匪浅。”代傲电子控制(南京)有限公司设备安全部相关负责人感叹。 

  “我们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培训方案,从现场工伤危害因素评估、互动式工伤预防培训再到工伤事故VR体验,最后再持续跟进服务,确保培训效果。”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红说。(南京日报 记者 徐萌) 

责编: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