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宁·青一家亲”手拉手活动在南京举行
南京日报  2019-11-15 16:19:01

  原标题:“宁·青一家亲”手拉手活动举行  

  11月14日,“牵手未来·相伴成长”2019宁·青一家亲手拉手活动在南京市芳草园小学(凤凰校区)举行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南京、西宁两地结对青少年交换小礼物,展示各自才艺,共同见证了两地情谊的开始与延续。活动期间,西宁的10名青少年将与芳草园小学的10名青少年结成友谊小伙伴,共同体验南京生态文明,感受南京文化底蕴。11月16日,结对家庭将青海青少年接到家里,同吃、同住、同生活,带领两个娃走进南京的大街小巷,用自己的方式和视角给青海青少年呈现一个多维立体又充满人文气息的金陵古都。 

  南京市青少年宫有关负责人告诉南京日报记者,该活动自2016年起举办,每年邀请部分南京青少年与西宁青少年手拉手,心连心,增进不同地域不同民族间文化情感认同,架起两地青少年友谊之桥。(南京日报 记者 许琴) 

责编: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