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孙志勇当选泰州市书法家协会新一届主席

2018-12-28 11:25: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陈星 通讯员 毛晓华 贾东海):12月27日,泰州市文联书法家协会改选暨泰州市书法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经过选举,孙志勇当选为新一届泰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纪松当选常务副主席,王家任、李茂松、陆献荣、郁胜天、曹洋、常秦、滕江华当选副主席,朱新忠当选秘书长,黄鑫、蒋华当选副秘书长。

  据了解,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灿铭,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仁前分别讲话,泰州市文联副主席王树桃主持会议,近百名会员代表出席。会上听取了上一任泰州市文联书法家协会主席花明代表泰州市文联书法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刘灿铭代表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泰州市文联主席刘仁前在会上表示,刚刚产生的市书协新一届主席团,既是一个体现创作水平与实力的创作群体,也是一个为全市广大书法家提供服务的工作班子,希望泰州市书协新一届主席团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心全意地为会员服务,做到热情、周到、细致,把协会办成温馨的书法家之家。

急稿(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孙志勇当选泰州市书法家协会新一届主席

新当选的泰州市书协主席孙志勇发言中 陈星 摄

  书法艺术是世界历史文化独一无二的瑰宝,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灿烂之花。据了解,泰州市文联书法家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联系全市书法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全市书法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一批有影响的书法活动,发展了一批才艺兼备的新会员,涌现了一批优秀书法人才,斩获了一批全国重大赛事奖项,为繁荣发展泰州市书法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听取了泰州市文联书法家协会工作报告;修订了《泰州市书法家协会章程》(草案),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书协领导班子。根据工作需要,理事会决定聘请花明作为新一届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王靖、陈饶天、张宗铭、幸平、徐伯生、戴琪为顾问。

  新当选的泰州市书协主席孙志勇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厚爱,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协会发展新动力,努力开创泰州市书法工作新局面,带领全市书法家主动配合服务大局,唱响泰州发展主旋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