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德美江苏”媒体团走进扬州 体验“云上扬州”建设

2018-12-27 17:56: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朱远明):12月26日,“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探访队伍来到历史文化旅游名城扬州,探访“美丽中国”扬州样本。

  2017年11月,扬州市政府启动“云上扬州”建设,扬州市公共信用基础数据库和服务平台部署在扬州市政府云计算中心,由扬州市政府云计算中心提供平台正常运行所需的网络、安全保障、软硬件等支撑环境。平台架构包括“一网三库一平台”,一网即信用扬州网,三库即企业库、个人库、信贷库(由市人民银行建设),一平台即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据介绍,网站设计了15个一级栏目,具体包括:信用动态、政策法规、信用服务、信用公示、标准规范、典型案例(信用红黑榜)、联合奖惩、专项治理、行业信用、城市信用、信用分析、信用研究、信用承诺、互动交流等,并与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建立了数据联通机制,保证相关数据的实时推送,即网站接受服务请求并从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生成服务结果,通过网站反馈给用户。

  据扬州市经信委(信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厚林介绍,2017年市法院通过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督促600余人主动执行款额约860余万元。扬州市交通局在全省率先对网约车平台和从业人员资格行政许可实施信用审查,32人因交通失信被限制申请从业资格。扬州市经信委、财政局在先进制造业奖励扶持资金申报中降低36家失信企业资金拨付比例,取消2家严重失信企业申报资格。扬州市税务、工商、金融等部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实施联动惩戒,对D级纳税人实施取消税收优惠政策享受、限制信贷等多种严格惩戒,对A级纳税人给予“绿色通道”、缩短退税办理时限、实行容缺受理等政策激励,办理容缺受理117件,为765户诚信纳税人提供信用贷款4.98亿元。

  东关街坐落于扬州古城的东北角,是扬州市四个历史文化街区中面积最大的历史文化街区。东关街自西向东贯穿了古城东关历史文化旅游区,全长1122米,是扬州城发展演变的历史见证,也是扬州运河文化与盐商文化的发祥地和展示窗口,距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东关街街区内共有商铺240余户,经营面积达5万平方米,街区已形成“吃、住、行、游、购、娱”的全产业链集聚区,让游客在欣赏古城建筑风貌的同时,体验扬州“十里长街市井连”的胜景。

(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扬州 移动版)“德美江苏”媒体团走进扬州 体验“云上扬州”建设(条目标题是:)大数据创出诚信惠民品牌

扬州市关东街诚信曝光榜 朱远明 摄

  据了解,扬州市专门成立了由名城建设公司、广陵区放创办、广陵区市场局东关分局组成了诚信文明督查工作组,利用“云上扬州”相关大数据建立经营商户评比考核,全年施行“文明诚信经营户”评比,对于违反诚信经营的商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扣除保证金,文明经营户的评比结果在景区的出入口以红黑榜的形式向社会公示。扬州市建立落实好外地游客的消费维权“先行赔付”制度,为了让广大游客畅享无忧消费,在一定程度上杜绝了各种不良和违规现象,从而确保游客的利益,维护了诚信街区的形象。2015年,东关街获评“江苏省价格诚信一条街”和“江苏省旅游购物诚信街区” 两项荣誉称号。2017年,东关街被江苏省政府、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授予“江苏省品牌消费集聚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扬州 移动版)“德美江苏”媒体团走进扬州 体验“云上扬州”建设(条目标题是:)大数据创出诚信惠民品牌

“云上扬州”数字中心 朱远明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