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130名跆拳道教练员角逐江苏省大众职业技能大赛

2018-12-26 18:25: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26日,2018江苏省大众跆拳道教练员职业技能大赛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顺利闭幕。本次竞赛为期3天,内容包含了跆拳道从业相关的专业知识考核和职业技能展示,来自江苏省43支队伍的1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分别进行了个人5类职业技能竞赛以及2类加项竞赛。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130名跆拳道教练员角逐江苏省大众职业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合影 程涛 摄

  据了解,该项大赛是江苏省跆拳道协会服务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以针对江苏省境内大众跆拳道行业的规范发展,提升大众跆拳道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为目标,通过职业技能竞赛的形式搭建从业者个人展示平台,普查江苏省大众跆拳道教练员职业水平,同时,发现省内优秀教学人才,树立行业技术标杆,稳步提升跆拳道项目在江苏省内的职业形象。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130名跆拳道教练员角逐江苏省大众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奏唱国歌  程涛 摄

  竞赛组委会表示,本次竞赛参赛选手均为江苏省各地一线道馆教练员,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资质以及跆拳道国际段位资质,将选手划分为甲级、乙级和丙1级、丙2级进行竞赛。

  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及成绩含金量,竞赛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北京、四川、上海、山东、浙江、安徽的7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执裁,综合审查竞赛选手跆拳道品势演练、竞技技术、特技展示、模课示范、专业理论五大项目,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在竞赛中凸显从业者的职业素质和个人能力。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130名跆拳道教练员角逐江苏省大众职业技能大赛

选手比赛中 程涛 摄

  经过激烈角逐,苏州爱达东方跆拳道馆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连云港龙正英豪跆拳道馆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 镇江金涵熙跆拳道馆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其中,竞赛选手何羚、吴再涵、徐骥弢获得竞赛甲级无差别品势PK赛冠军、亚军、季军;万雨梦、于敏、管彤获得竞赛乙级无差别品势PK赛冠军、亚军、季军;王雨辰、闻丽慧、冯强晨获得竞赛丙级无差别品势PK赛冠军、亚军、季军。苏州吴静钰跆拳道馆、江阴正道馆等14家参赛单位获得本次竞赛优秀团队奖。(文 程涛 编辑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