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匠心巨制 南京雅居乐林语城定义汊河优质生活

2018-12-26 15:27: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2018年全年南京八大板块共113盘、约8万套房源要交付(包括住宅、公寓、办公,不包含商铺),其中住宅类新房交付总量超过6万套。2018年将结束,2019年同样有许多楼盘即将交付,其中位于南京汊河的雅居乐林语城便是其中之一。

  2018年作为交付大年,维权事件不断发生。该如何降低未来维权的可能性呢,选择品质开发商或许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式。

  大品牌开发商整体的品牌、资金实力更强,很少会出现因为资金不足或者其他问题,而导致烂尾、延期交房等违约的情况,同时会比小开发商建设的房子更加有安全保障。

  另外,品牌开发商拥有专业设计团队,以及多年设计经验,在社区规划、户型规划方面更具备充足经验,大到通风采光、户型朝向,小到排水口位置、电源开关设置都考虑得更周全更人性化。

  总而言之,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

  雅居乐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一直以来,雅居乐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优质生活服务商。

  目前,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等八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3383)与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HK3319)已分别于2005年和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雅居乐现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恒生高股息率指数、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恒生增幅指数及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和力宝专选中港地产指数的成份股。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匠心巨制 南京雅居乐林语城定义汊河优质生活  

雅居乐地产概况图 雅居乐集团 供图

  2006年,雅居乐首次进入南京就以约15亿的总价问鼎当年“地王”;同年,雅居乐走进成都、西安等地,开始了“华南—华东—西部”的全国布局。如今的雅居乐,业务已延伸至40余个城市及地区,实现了全国战略性布局,并将业务拓至海外。

  截至2017年12月31日,雅居乐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2017年全年的累积预售金额为人民币897.06亿元,同比上升52.36%;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735.70万平方米,同比上升26.58%;预售均价为12,193元/平方米,同比上升20.36%。

  2013年6月25日,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以总代价人民币2.3亿元取得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5幅相连商住地块之土地使用权。地块总占地面积为27万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为68万平方米,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344元,标志着品牌房企雅居乐正式进入安徽省。

  2013年12月13日,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城乡规划局网上也挂出了“来安县南京湾雅居乐花园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暂定名为“雅居乐林语城”。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406亩,其中商业占地100亩,住宅占地306亩,总建筑面积67.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总建筑面积为16.5万平方米,高档住宅总建设面积为51万平方米。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匠心巨制 南京雅居乐林语城定义汊河优质生活  

雅居乐林语城规划图 雅居乐集团 供图

  作为雅居乐开发的项目,雅居乐林语城不仅秉承着雅居乐集团深耕城市的品质与开发理念,同时也将自身浓郁的品质华宅因子融入进了居住当中。雅居乐林语城二期不仅秉承了一贯的好配套,好园林,好服务,而且更加时尚更加多变,以“更省、更巧、更贴心”为主张,为每个家庭定制满满的幸福。项目在户型产品的淬炼上,从礼序到尺度再到生活体验的全面升级,大幅度提升生活的质感,来书写幸福生活的优越法则。(文 蔡钧涛 编辑 吕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