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南通如东海洽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现场签约140亿元

2018-12-21 16:12: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斌 通讯员 阚建斌):12月20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如东沿海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四届科技节在上海举行。该活动由南通市如东县委、如东县人民政府主办。本届活动充分体现“智涌扶海、创聚如东”的时代主题。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南通如东第十二届海洽会暨第四届科技节举办

签约仪式 朱斌 摄

  会上,总投资达140亿元的20个亿元以上投资项目集中签约,其中,赫美2025高端产业园投资50亿元,香鲸湖主题公园综合开发、宏源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力康医疗器械研发、永泉汽车内饰品四个项目单体投资均超10亿元。      

  近年来,作为国家沿海开发的前沿阵地、长三角经济圈的重要节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如东立足开放口岸、土地空间、产业园区等比较优势,突出项目建设主体地位,着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正在成为国际资本抢滩中国、国内企业走向世界的投资布局优选地。继17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成功投产之后,金光如东产业基地、香江东湖旅游开发等投资数百亿的重特大项目相继落户,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千亿级产业板块逐步成型,与上海在产业配套、创新协作、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日趋加深、频结硕果。 

  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峻峰表示,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沿海开发等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以及南通建设上海“北大门”的加快推进,如东与上海的合作将更为紧密,牢牢抓住这一轮发展“窗口期”的宝贵机遇,深入做好跨江合作、融合发展这篇文章,进一步加快与上海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努力将靠江靠海靠上海的区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南通如东第十二届海洽会暨第四届科技节举办

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峻峰致辞 朱斌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