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江风海韵造起来 ”年度盛会在南通成功举办

2018-12-21 17:39: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朱斌):12月21日下午,由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主办的“江风海韵造起来!遇见美好南通2019·创享未来”大型活动,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举办。

急稿(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江风海韵造起来 ”年度盛会在南通成功举办(条目标题是:)“江风海韵造起来 ”年度盛会举办

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郑可致辞 朱斌 摄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刘嘉、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郑可,以及来自南通地区的近300家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他们欢聚一堂,共话过去,展望未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221172904

活动启动仪式 朱斌 摄

  2017年7月,今日头条直营公司入驻南通以来,致力于采用精准的大数据推荐技术,服务于众多的南通地区客户。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郑可表示:“今日头条直营公司通过强大的产品矩阵,充分发挥算法优势,融合南通本地特色,为南通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今日头条与南通本地品牌的强强联合,创造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绩。2019年,头条产品矩阵将更加丰富,营销形式更加多元,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也将抓住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和南通这座城市,共成长;与南通本土企业,同发展。”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刘嘉在推介演讲中介绍,人工智能对于现代社会有着重要意义,大数据时代下,抓住用户的“痛点”,迎合时代的趋势,才能在互联网的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

  盛会最后南通市旅游协会与餐饮协会主任顾建华、蓝印花布博物馆副馆长倪沈建、阁楼摄影总经理张桂军、南通一八九五文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理、南通大学教授成云雷、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郑可共同上台,宣布“城市发声——遇见美好南通2019特别活动”正式启动。

  “江风海韵造起来!遇见美好南通2019·创享未来”年度盛典的成功举办,让南通企业对头条系产品矩阵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智能化和大数据化在营销上的应用奠定了市场基础。未来,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将为南通广大客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