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交通运输 >> 正文

南京燕子矶新城将启动38个道路项目建设

2018-12-13 13:53:19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打通断头路,构建内部毛细血管路网 燕子矶新城将启动38个道路项目建设

  南京日报记者近日从南京燕子矶新城指挥部了解到,该部将陆续启动建设38个道路项目,尤其是滨江商务片区,路网将发展到17条。

  燕子矶新城承载着“南京滨江新城”“城北现代服务业中心”两大功能。隶属新城的伯乐中学过去长期被土山围困,向南向东都不通。小区居民刘成玉告诉南京日报记者,以前上班族、学生族在这条路上交汇,经常堵得水泄不通。现在土山被移走了,向东、向南的路通了,他们的出行比过去方便了许多。

  燕子矶新城指挥部市政建设部负责人赵培说,伯乐中学门前的这条小路是燕子矶新城“六纵六横”路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条小路不仅会变身成东西南北4个方向的大路,而且都将与和燕路、栖霞大道等主干道相连。

  他介绍,燕子矶新城规划面积13.81平方公里,是主城城北为数不多的“留白”区域,路网建设将成为未来人们出行的重要保障。经过几年的积淀,新城路网已初步搭起构架,但目前不少道路仍存在阻点,需要协调搬迁事宜。近两年包括明年,新城将共启动38个新建、续建道路建设项目,涉及具体道路20条,其中原江南小化工片区即现在的燕子矶滨江商务片区就有17条。

  南京日报记者在滨江商务片区看到,许多大型房企已经进场施工,原本的荒地正被标准化的城市道路取代。在纵横交错的主干线上每走一段,就会有一些支路出现。赵培表示,高密度路网是新城建设的特色,该区可以做到每隔200米就有一条小路,所有道路都能连通道主干道。不仅如此,新城路网建设坚持马路限宽,多建内部支路,完善毛细血管。

  据悉,燕子矶新城目前3条地铁在建,红山路—和燕路快速化改造、和燕路过江通道已经实施。预计明年燕津大道将从燕子矶公园门前与永济大道连接,让两侧滨江风光带“牵手”。燕春路南延至栖霞大道段,寅春西路西延至和燕路段,也纳入实施范围。(南京日报 记者 何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