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江苏银行举办融联创·银信合作2018(深圳)高层论坛

2018-12-07 17:57:14    来源:央广网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银行业与信托业可以把资金、技术、渠道、客户等资源进行整合和互补,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12月7日,由江苏银行、江苏省联社联合搭建的融联创·金融合作平台,以“汇聚银信合力 护航实体经济”为主题,在深圳召开融联创·银信合作2018(深圳)高层论坛。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江苏省联社理事长吴万善作为主办方发表了致辞,38信托公司,28家银行齐聚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的举办,旨在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协同性,推动银信双方进一步开展更多与实体经济需求和本源要求相适应的合作,通过在投融资业务等领域更高层次的资源互补,发挥总对总的统筹协调作用,增强业务协同。比如,对于资产证券化、财产权信托等监管机构鼓励支持的业务,将充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协同银行有效盘活存量资产促进流转,从而增加对实体经济资金投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业内人士指出,融联创·金融合作平台通过增进银行业与信托业、保险业的深度合作,大大提高了利用综合化金融解决方案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作为联合主办方,江苏银行一直充分发挥自身深耕地方、长期服务地方的优势,与实体经济同频共振。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表示,江苏银行始终坚守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在着力服务实体经济中加快建设上市好银行。2018年以来,江苏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推出“支持民营企业20条”等一系列服务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落实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丰富服务供给,主动纾困让利,切实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8年6月初,江苏银行正式启动了服务实体经济“新动能计划”,重点支持先进制造业、绿色环保、小微、“三农”等领域,力争未来3年投放超1万亿元,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未来,依托“融联创”这个平台,还将推动金融活水更加精准地流入实体经济、更加广泛地服务普通百姓。

  据了解,融联创·金融合作平台由江苏银行和江苏省联社于2015年共同发起成立,目前成员已壮大到200多家,涵盖银行、保险、信托、券商、基金公司、期货公司、金融租赁、消费金融等十多种主要金融业态。(央广网 编辑 杨守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