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连云港灌云县构建“四项机制” 提升工作效能

2018-11-16 17:57: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18年以来,连云港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督促灌云县科技局党组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反四风勇担当”专项整治活动,构建“四项机制“, 提升工作效能,强化作风建设。

  一是构建科技部门政治生态建设机制。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科学系统安排机关党员干部年度学习计划,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深入推进民主集中制和“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落实,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科技政治生态的目标。

  二是构建科技党组健康发展机制。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党组条例,结合单位实际修订完善《科技局党组议事规则》,《关于进一步落实科技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提升科技工作水平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三是构建科技干部素质提升机制。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培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充实机关中层干部力量,给年轻干部压担子,为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素质提升提供平台,做到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年度培训学习全覆盖。

  四是构建服务机制抓落实。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对企业实施全程帮办服务,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印发包含学习制度、廉政制度等15项制度在内的机关管理制度汇编,并切实加以落实;通过健全机制、严抓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得到明显提升,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开展、扎实有效推进。截至10月份,全县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位列全市县区第一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量再创历史新高;省知识产权试点县顺利通过验收,院士工作站等重大研发载体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县科技奖励政策有效落实,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发展上发挥了积极作用。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目标行动计划提供坚实保障。(文 陈炬 编辑 范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