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即将启幕

2018-11-14 14:34: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12日,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南京水游城举行,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以“新时代、新物流、新动能”为主题,将于11月22日—11月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由国家商务部批准,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贸促会指导支持,中国物流技术协会、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南京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江苏省冷链学会倾力协办,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展会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即将启幕

新闻通气会现场 黄瑞清 摄

  本届展会室内外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累计邀请到260家智慧物流、物流装备、物流技术和物流服务类企业,涵盖无人机、无人驾驶车辆、共享快递盒、自动导引运输车(AGV)、RGV、叉车、货架、立体仓库、自动分拣系统、输送系统、扫码装置、液压升降装置、托盘、包装设备、冷链物流、冷藏设备、港口物流、医药物流、化工物流、物流企业应用的TMS/OMS/WMS系统、视觉系统、物流平台、物流软件、冷藏专用车辆、卡车、国际货代、物流中心类生产、经销和服务类企业现场设摊参与展览展示,三天的展期预计将接待12000名物流及相关行业的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和贸易。与展会同期举办的12场主旨和专题论坛,涉及智慧物流、化工物流、冷链物流、物流仓储及搬运、移动机器人、贸易便利化和跨境电商等内容,预计参会观众达1500人次。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即将启幕

新闻通气会现场 黄瑞清 摄

  展会已经举办了11届,2018年展会在策划、设计和组织实施过程中,呈现出以下特点:

  立足国家发展战略。按照组织单位要求,本届展会着力邀请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类重点企业参展参会,并将带来国内外最先进的物流产品、设备和技术在现场展示、交流和贸易。

  云集行业品牌企业。展会邀请到台湾锋馥集团、德国永恒力、江苏省港口集团、苏宁物流、长安民生、杭叉、中天科技、普天物流、伍强科技、华德仓储、音峰机器人、卫岗乳业、江苏省医药公司、智行未来等行业重点企业现场设摊参与展览展示。

  集聚智慧物流产品。苏宁将带来无人机产品、共享快递盒;台湾锋馥集团将展示国内先进的滑块分拣系统;智行未来将展示无人驾驶车辆;杭叉将携高性能电动叉车、智能叉车、升降平台等智慧物流产品和设备在本次展会中集中亮相,给观众带来一场物流领域的“智慧”盛宴。

  聚焦冷链物流专题,支持精准扶贫战略。冷链物流一直是门槛较高的“蓝海”市场。门槛高,在于其对新技术要求之高和投入之大。本届展会冷链物流展团由江苏省冷链学会牵头,汇集了来自全国十几个省份的数十家冷链物流企业,其中不乏日日顺、卫岗乳业、华康冷链、东琛物流、中冷云达等在行业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

  关注物流军民融合。军民融合作为新时代的国家战略,符合新形势下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特点和规律。物流领域的军民融合有了新内涵,也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本届军民融合展团共吸引普天、伍强、音飞等16家企业参展,均是在国防和物流领域有重大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卓越物流大咖加入。展会同期将邀请中科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教授、专家、学者在智慧物流、冷链物流、移动机器人、物流仓储及搬运、贸易便利化等主旨及专题论坛做精彩分享和发言,把脉物流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态势和市场动向。(文 卲立新 编辑 孙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